睽違1年歸隊 倪學謙夢不熄

台灣科大81 : 62成功大學【陳雍仁╱ 新北報導】台科大大五控衛倪學謙上季因膝傷整季報銷,《少女時代》贏好萊塢強片 首日衝千萬票房,本季終於傷癒歸隊,德甲聯賽 12月13日賽程(台灣時間),和呂宗霖、黃柏偉、鍾嘉衡合力出擊,台灣今搶爭冠權 睽違18年 晉4尬韓,成為台科大後場的4大重要戰力,昨台科大出戰成功,倪學謙雖僅上場9分鐘,繳出2分、1籃板、4助攻,終場台科大以81比62大勝,但主帥李永祥說:「學謙上場時間或許不多,但關鍵時刻還是得要倚重他的經驗,才能帶領球隊贏球。」暌違1年重回球場,倪學謙開心地說:「能回到球場就很高興了,這1年來我一直都抱著很大的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回來,現在我做到了。」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明年投入SBL今年是倪學謙在UBA征戰的最後1年,但他的籃球夢還沒結束,他打算在明年投入SBL選秀,希望能延續自己的籃球路,他說:「我會去考研究所,也會參加SBL選秀,雖然我個子矮,還是希望能挑戰一下,畢竟這是我的夢想。」
台科大昨役奪勝後,預賽第1階段奪下4勝1敗佳績,本季後場有4大主力助拳,內線又有范士恩、謝宗融和黃毓荃坐鎮,確實大有可為,但李永祥說:「大家都說我們今年戰力整齊,但我覺得我們還缺了個好的小前鋒,我們現在的小前鋒表現太不穩定了,所以有時我得要依照戰況與對手,派出3後衛或3塔來因應。」,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油壓機具
正能量加強課程
專利申請
直播能賺錢嗎
台北希塔療癒課程
高雄清潔公司推薦
二次協商
台中霧眉課程
註冊送體驗金
直播賺錢
債務清算諮詢
進口冰川水
中部打石工
低熱量飲料
二手馬自達汽車
輪播投影燈
機車工具箱
神岡人力公司
醫美術後面膜
大里美睫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