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長人蓋頂 台灣吞首敗 內外線火力急凍

體育新聞 〉
     林威助夯滿貫砲 本季第5轟 中信全贏     恰恰最難忘鋒砲 轟上原達比修     林晨樺享受當中繼 滿壘上場超刺激     林克謙S7當機 女兒照片全消失     日媒看好吳念庭 西武游擊竄起新星     大谷飆速164公里 阪神補強哈陽岱鋼     射倒敦奧選手 18歲李金糖奪金     21日記者會 傑愛報喜訊     細數1900萬贊助 田協全力留蔡     台灣內戰克陳迪 盧彥勳逆轉晉16     世界前20來14人 球后登台10/6開打     約旦長人蓋頂 台灣吞首敗 內外線火力急凍     沙威瑪勞軍 球員直呼太幸福     豪神出馬募款 變身超級營業員     霍華中國玩太嗨 返美脫水打點滴     胯下之魯不計較 邀艾佛森當教練     殷仔復出 馬林魚官網預測 920戰國民     大叔飆紀錄 一朗猛打 老爹開砲     亨德瑞克斯挨轟 無安打9局下破功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約旦長人蓋頂 台灣吞首敗 內外線火力急凍

2016年09月14日

蔣淯安(中)突破身高差距,恫嚇藍隊飆戰舞 紐西蘭有先惡補,奮力搶下17分。取材FIBA亞洲挑戰盃【廖柏璋╱綜合報導】亞洲挑戰盃男籃賽,愛心狗媽媽 收養200浪犬,台灣隊昨遇上開賽以來最強對手約旦,奈特拔活塞 公鹿變黑馬,在外線無法發揮加上內線守不住對方的情況下,從第2節後就一路挨打,無力抗衡,終場83比109慘輸26分,吞下本屆比賽的首場敗仗,台灣隊今天下午3點30分將再度面對身高劣勢,出戰目前戰績同為3勝1敗的中國隊。台灣隊在前3戰都獲勝,但昨一開始就沒打出氣勢,前8分鐘投10只中1,被約旦打出一波17比2的攻勢,後來靠戴維斯(Quicy Davis)和劉錚聯手,一度拉出17比7攻勢,追到19比24落後5分,首節戴維斯就砍14分,劉錚5分,兩人包辦台灣隊所有分數。
得分兩位數 只有3人不過從第2節之後,台灣隊面對高大的約旦隊,只能選擇在3分線外出手,全場台灣隊3分球出手多達32球,但只進3球,命中率不到1成。外線不準之外,台灣隊內線也失守,全場35個籃板比約旦少了17個,而且約旦共捉下20個進攻籃板,光靠第2波進攻就打爆台灣隊。
今戰中國隊 決勝禁區此役台灣隊還是以戴維斯表現最佳,他交出24分、9籃板、2抄截、3阻攻,劉錚繼上役飆28分之後,此役再度拿到全隊次高的20分,蔣淯安則進帳17分,不過台灣隊除這3人之外,無人得分達兩位數,另一得分主力周儀翔昨表現失常,投9中2只拿5分。台灣隊今天下午3點30分,將出戰中國隊,這次亞洲挑戰盃,中國並未派出國家第1隊參賽,以磨練年經球員為主,前3戰都贏球,但昨天竟爆冷以64比70敗給之前3戰全敗的印度。不過中國隊平均身高達200公分,比平均192公分的台灣隊高出一截,台灣隊今天如何保護禁區,將是勝敗關鍵。
戴維斯(左)繳出24分、9籃板成績,是台灣最佳。取材FIBA劉錚拿下全隊次高的20分,一度將落後拉近到5分。取材FIBA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高雄 抽脂
婚姻挽回
電動車汰舊換新
天然椰子水
商業空間
苗栗社區寬頻
台中最大關帝廟
新北油漆
優良作業員
櫻花廚上型淨水器
胜肽酸換膚
台北飲水機
雷射除斑
水微晶
台中結婚禮車
汽車估價
台北醫美推薦
中部汽車工具
什麼是平板燈?
智慧照明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