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滿口媽媽經 婚頭的節奏嗎

娛樂新聞 〉
     黃曉明 勒令Baby停工護4月胎 快遞播種達陣     陳怡蓉清邁婚倒數12天 素顏派餅搥肚撇孕     LUXGEN V7 移動生活無障礙     小禎 依偎阿良埋復合梗 9歲女許願求全家福     胡瓜摺蓮花哭悼寇桑 江蕙忍淚缺席金鐘     張學友 老骨頭挑戰唱跳四面台 明年小巨蛋飆歌4場     張庭瑚拎五熊見媽媽 聽女友話停機半年     聰明的女人比較美? 周慶教你買出高CP美肌!     楊丞琳芋頭情郎按讚 拚17年減工補體     ‘’落ㄟ孩’’十年有多痛? 網:比自然產痛一萬倍!     【勸敗慎入】改寫吹風機歷史 網友:用過之後就回不去了     Max Mara 2016 Autumn/Winter      阿中 失婚139天空虛吼 指Selina「傷癒神主牌」     郭書瑤滿口媽媽經 婚頭的節奏嗎     劉真逼奶娃審美 阿娘喂醒醒吧     林依晨裙襬飛揚險走光 莫蘭蒂別鬧了     隆鼻豐頰墊下巴停不了 克莉絲汀 18年劣化老殘     艾維斯偷偷來台窺妻 今開唱求颱風嘜來亂     國民情婦橋本愛實 自抖拒31萬包養價     中島美嘉 血痕喪屍駭人     朴寶劍 男男吻飆收視     THOM BROWNE 怪趣泳池趴     連愛馬仕都賞識 「上下」駐台設店     Melody 被誇像蠟筆     Kelly Talk:Tiffany任她選 孫芸芸 偏愛     TOD’S 時尚T世代     【名牌傳奇】美超模Gigi Hadid就愛這雙球鞋 22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郭書瑤滿口媽媽經 婚頭的節奏嗎

2016年09月14日

郭書瑤昨力薦「文學.摯愛」套票。郭書瑤(瑤瑤)昨出席「文學.摯愛」套票首賣活動,Facebook前高管:圖譜搜索是新瓶裝舊酒!,對電影《為妳說的謊》深刻的父母心情很有感觸,台鐵停駛近四年,她直呼超想挑戰媽媽角色,秘密武器 「大數據」分析熱區,自認對小孩很有一套,曾當保母替朋友照顧孩子,把屎把尿、洗澡餵奶全都沒問題。一心拼事業阿霞看26歲的瑤瑤還沒當媽就滿嘴媽媽經,難不成動了想婚念頭?瑤瑤立刻打槍,她跟金陽戀情穩定,但現階段想拼事業,笑說:「我比較自私一點,蠻想體驗人生、演各種角色。」好啦,金陽都聽到了齁,阿霞提醒金陽可別猴急求婚,反而誤了大事。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醫美術後必備
行銷公司
商標審查時間
網路行銷公司口碑
內視鏡拉皮術
醫美術後保養品
商標授權
桃園室內裝修
網紅分潤
催眠方法
台中 皮秒雷射
台中自然排序
口碑行銷
債務打折
降低月付金
line行銷
百家樂
鈣保健食品
粉絲團行銷
直播導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