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耳光難喝止 母屢遭兒襲胸

【葉晴煦╱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男子涉嫌從前年開始,翻轉人生 學習障礙被罵笨 少年開竅變拳王,不時藉機偷摸親生母親的胸部,【有片】模仿調侃障礙者 澳洲5屁孩惡行全都錄,雖遭母親多次怒甩耳光制止,吳啟華流連牌桌澳門輸光 妻離女散爛賭榨乾,但兒子仍一犯再犯,最後母親別無他法,只好提告兒子性騷擾。新北地檢署認為母親沒理由誣陷兒子,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兒子。怒控長期性騷起訴指出,被告的二十多歲男子平時未與母親(約五十歲)同住,從二○一五年間開始,兒子藉著去探訪母親,和母親一起看電視時,偷摸母親胸部,母親當下怒甩兒子耳光,並警告兒子不能再犯,還要兒子去看心理醫生,但兒子堅稱沒病,仍一再襲胸,儘管每次都會被賞耳光,依舊故我。去年六月間,母親騎機車,從板橋火車站要載兒子去樹林的路上,兒子竟又從後座伸手,偷摸正在騎車的母親胸部,母親氣得提告親生兒子長期性騷擾。兒子到案否認偷摸母親,但檢察官考量,母子對當天騎乘機車過程說法一致,母親實無理由誣陷親生兒子,因而採信母親證詞,起訴兒子涉嫌利用搭乘母親機車的機會,對母親性騷擾一次。至於過去多次襲胸的部分,因已超過六個月的告訴期間,不在起訴範圍內。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led頭燈
百家樂平注
專利核准條件
債務整合條件
豐原人力
雷射術後肌膚怎麼保養
S燈條
太平美丙證照班
低壓燈條
電話網路整合配線工程
員林紋繡課程
大陸抓姦
自我疾病療癒課程
清理負面情緒課程
電商排名
強制執行
更生清算辦法
珪藻土漆
監控設備
線上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