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瓦台爆買364顆壯陽藥

國際新聞 〉
     曾批噁心 川普讚《紐時》是珍寶     另類右翼力挺 川普喊切割     拉攏中國 臉書新軟體 可審查禁文     凸顯選制問題 美6選舉人喊跑票     青瓦台爆買364顆壯陽藥     與日簽定分享軍事情報 南韓民眾抗議     烏茲別克前第一千金傳被毒死     摩根大通太子門醜聞 燒到梁振英     【落漆片】史上最強戰艦 剛服役就拋錨     The Pearl of the Danube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青瓦台爆買364顆壯陽藥稱預防高山症 供朴槿惠外訪隨行人員服用

2016年11月24日

青瓦台解釋買威而鋼,刺青男脫衣鬧機場,是供朴槿惠外訪預防高山症之用。
翻攝《韓國時報》【韓政燕╱綜合外電報導】面對南韓朝野齊聲要求總統朴槿惠下台的怒潮,柯佳嬿 興奮賞詹朴新作 許願再來一次,南韓檢方昨針對朴槿惠「閨蜜醜聞」突擊南韓三星總部和全球第三大退休基金「國家退休基金」(NPS)總部蒐證。正當青瓦台成焦點之際,南韓仁川擬建 阿里巴巴城,反對黨昨還揪出青瓦台曾買了364顆壯陽藥「威而鋼」,引發網路瘋傳,網友揶揄單身的朴槿惠「原來這麼吃得開」,青瓦台連忙澄清它有正當用途,是用來預防高山症。《韓國時報》指出,南韓健康保險檢驗評估局(HIRA)應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要求,調查青瓦台的用藥紀錄,發現總統府在去年12月購買60顆威而鋼,還有304顆南韓製壯陽藥PalPal。網友聞風議論,女人當家的青瓦台為何需要大量壯陽藥。
南韓人將朴槿惠照片貼在首爾街上供人踩踏,表達不滿。美聯社還買胎盤素維他命青瓦台澄清,這些藥是為今年5月朴槿惠訪問伊索比亞、烏干達和肯亞等非洲高海拔國家準備,當地海拔約1千至2千公尺,供隨行人員服用預防高山症,但都沒用到。青瓦台在2014年還花約54萬元台幣買具解毒和抗老化效果的注射型胎盤素和維他命,青瓦台稱是出於醫囑,為朴的保鑣等總統府人員的健康著想才買的。 檢察官也正在查朴是否也未通報總統醫療人員,到私人診所以閨蜜崔順實的名義施打各種注射劑。
檢方搜索三星總部檢方昨還搜索三星總部和NPS總部。三星被指控賄賂崔順實,讓政府去年通過「第一毛織」收購案。三星股東當時以擔心拖累股價為由反對,但NPS投贊成票。南韓民間預計本周末5度舉行大規模抗議,要求朴下台。崔順實和2名朴的親信,青瓦台前首席秘書安鐘範和青瓦台前附屬秘書鄭虎成,周日被依干涉國政、強逼企業捐款等罪名起訴。朴槿惠被檢方指控涉嫌重大,但她堅不下台,只同意接受獨立檢察官調查。朴槿惠自上月醜聞爆發後僅露面2次,內閣會議由財政部長代理主持,也未出席秘魯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為南韓史上首位缺席APEC的元首,南韓內政陷入權力真空,外交進展也受阻。她所屬的新世界黨前黨魁金武星昨表示,將帶頭彈劾總統。法務部長金賢雄和青瓦台民政首席祕書官崔在卿昨天請辭,令外界懷疑朴是否能撐到後年2月任期到期。
三星與總統閨蜜勾結要點.捐200億韓元(約5.4億元台幣)給崔順實主控的兩大基金會,成為金額最大的捐款者.贊助280萬歐元(約9477萬元台幣)供崔順實女兒鄭宥羅(音譯)在德國學習馬術.三星廣告部門捐款給崔順實外甥女張時浩的運動基金會.賄賂崔順實,讓南韓政府去年通過備受爭議的「第一毛織」收購案資料來源:綜合外電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改善人際關係
新莊廚下型淨水器
直播能賺錢嗎
估車
藻針術後的保養方法和注意事項有哪些?
憂鬱症症狀
到府估車
電動自行車補助
桃園 玻尿酸
泡殼
沙鹿熱蠟除毛課程
直播帶貨賺錢
越南進口椰子汁
聖誕燈串飾
台中最大關帝廟
門面投影燈
業績長紅
中部 禮車出租
視訊會議
中部人力派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