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總怒退台灣隊 中職嗆拒經典賽 教頭又難產

體育新聞 〉
     郭總怒退台灣隊 中職嗆拒經典賽 教頭又難產     台灣隊到底誰掌兵符 老外好奇追著媒體問     為錢爭權讓教頭難產 中職棒協別再鬧了     就要打經典賽 高國輝:最後機會     詹世昌呂偉智 2桿緊咬並列第5     小戴驚險晉8 搶冠情勢大好     雙詹爆氣 連過2關晉4強     小薇補助金爭議 體育署:單據為憑     印度姚明橫掃禁區 達欣磨合展成效     籃球浪人回歸 蘇翊傑志在奪冠     騎士也玩養生球 管制3巨頭上場     鄧肯開訓3天才現身 波總笑虧難管教     義大拼今晚點燈 羅力8局無失分屠猿     張建銘陳俊秀 帶傷拼冠痛嘸驚     梅姬重傷球場 象獅戰延10/9     多謝金鶯幫忙 紅襪輸球照樣分區封王     小費重回馬林魚 隊友含淚相送     昨日戰績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郭總怒退台灣隊 中職嗆拒經典賽 教頭又難產

2016年09月30日

上屆12強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技轉規範 今春完成修訂,對經典賽教頭幾度難產感覺不受尊重。資料照片【羅惠齡╱台北報導】體育署昨召集中華職棒、中華棒協討論經典賽總教練,徐至琦兩岸置產1.3億 晉級董ㄟ爽單身,但過程不順利,切除癌腫瘤菲國豁出去 川島直美咖啡灌腸爽屎了,雙方仍各持己見,協商破局,中職更揚言不排除退出經典賽。原本呼聲極高的總教練人選郭泰源表示,這樣對被提名的教練都很不尊重,選擇退出,不再穿台灣隊球衣;另一人選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認同郭總說法,但仍支持郭總續掌兵符。體育署長何卓飛(中)與中職會長吳志揚(右)及棒協會長廖正井討論經典賽事宜。李鴻明攝體育署長何卓飛昨上午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還表示一定會決定出人選,未料下午開會後,中職會長吳志揚重申希望主導經典賽,也就是選拔、組訓全包,之後提出中職的總教練人選竟是葉君璋,又跌破大家眼鏡。
葉君璋還是覺得郭總最適合掌經典賽。陳堯河攝中職選葉總 遭會議否決中職昨先透過多方通話,由秘書長朱康震與4球團討論經典賽總教練人選,因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無意願,改由聯盟及4球團共推1人,最後以投票方式選出葉君璋,又與棒協提的郭泰源不同。由於中職提出的人選及「一條龍」模式在會議中都被否決,傳出吳志揚怒摔手機離席,但何卓飛說:「沒有看到。」至於體育署為何不裁決?何卓飛說:「中華職棒很堅持,如果體育署立刻做決定,可能他們參賽的意願就不高。體育署希望兩方和諧,最後仍決定再溝通。」據了解,體育署仍傾向於支持郭泰源。
50人大名單 下周一先提由於大聯盟要求10月7日前提出50人大名單,體育署預定周一召集郭泰源、吳復連、葉君璋、培訓隊執行教練郭李建夫共同研議出名單,何卓飛說:「一定會在規定時間內提出名單,也會徵詢這些教練的意願,當然希望在10月7日前,總教練人選一併出爐。」但郭泰源說:「經過那麼長時間討論,卻無法討論最後人選,這樣對誰都不公平、也不尊重,如果體育署周一才要邀請4總教練人選,那自己就選擇退出。」葉君璋說:「因為12強賽的關係,目前還是覺得郭總最適合。」吳復連則表示,周一的會議不會去參加。
經典賽總教練難產爭議大事紀7/26體育署第1次召集中職、棒協舉行經典賽3方協調會,棒協提出郭泰源、吳復連與郭李建夫3名總教練人選,中職僅表示要再與4支球團領隊討論後再決定。8/8中職領隊會議,提出希望經典賽組訓、情蒐與獎金分配都交由中職「一條龍」來主導,並且確認總教練遴選方式,以今年度總冠軍總教練為優先考慮人選,第2順位是去年總冠軍總教練,如果2個方式都不可行,將由4球團共推人選產生。9/8體育署與中華職棒、中華棒協、球員工會開會,確認球員保險部分,體發會介入協調,要求中華職棒在2周內確定經典賽總教練人選提交給體育署。9/23中華棒協表示,接到美國職棒大聯盟來函,要求必須在10月7日前提交參賽50人大名單給大聯盟。由於中職總冠軍還未產生,聯盟仍堅持按照之前領隊會議決議遴選辦法,因此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接任經典賽總教練呼聲最高。不過洪一中表示無意接任經典賽總教練,他說:「不要說是百分之百,我是百分之兩百沒有意願,現在的我就是沒有意願,這件事也不需要再一直問。」9/29體育署再度召開經典賽3方協調會,中職再度提出「一條龍」主導經典賽,並提出經典賽總教練人選為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但這2項提議都遭到體育署拒絕,雙方不歡而散。會後體育署長何卓飛表示,將在10月3日召開選訓會議,選出50人大名單,並邀請4名總教練候選人到場徵詢接任意願,但郭泰源表示,他拒絕接任經典賽總教練職務。
中職秘書長 朱康震【中職強硬】4球團爭一條龍 將負擔起更多責任聯盟的態度一直是希望能極力促成國家隊組成,因此趕在早上跟4隊領隊取得共識,最後決定出人選葉總(葉君璋),這是我們一致達成的決議,也希望無論如何能跟體育署及棒協達成各相關共識,聯盟只是希望在決定總教練人選後,也能爭取一條龍做配套。總教練選出後,能盡快把球隊組起來,然後讓聯盟負擔起更多責任,包括賽事、情蒐和招商等事宜,但聯盟在會中所提都受到否決,我們希望體育署能居中協調,好好跟我們溝通。一旦最後仍未能達成共識,球員在沒有球團的同意下,也不能隨意參加其他中職以外的賽事,最壞的情況,就是4球團都不同意球員參加經典賽。
棒協秘書長 林宗成【棒協堅持】選組賽操作已久 棒協不可能全放手從1998年開放職棒球員打國際賽,長期以來,棒協在國家隊的選、組、賽模式已經做了很久,4年前,為了2013年經典賽,棒協同意跟職棒採取合作模式,把部份區塊交由中職操作,之後經典賽、去年世界12強賽等都是以這種合作方式進行。對中職提出的想法,棒協給予尊重,但無法完全同意,中職希望賽事全包,這怎麼可能,協會長期以來都是國際賽窗口,有很多事是協會本來就該做的事情。針對總教練人選,當2方提出不同人選,就由第3方決定,這是早就訂好的遊戲規則。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中五金工具
催眠治療
人力公司
保生大帝
微針術後保養
醫美診所風評
清潔公司 桃園
禮車推薦
工業用照明燈
專利號
台中網頁製作
酵素
台中人力公司
櫻花廚下型淨水器
中部人力銀行
術後面膜
Q10是什麼
皮秒術後保養品推薦
直播能賺錢嗎
宮廟規劃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