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首款休旅車 在台接單百張

財經新聞 〉
     裁員狂潮 歐銀行1年砍6萬人     外資券商縮編 頻傳撤出台灣     100吋 SONY旗艦級電視     兆豐案拖累 國銀海外分行首見虧損     三星減產 蘋果筆電採購京東方面板     鴻海助NOKIA重啟清奈廠 有共識     我今年經濟成長 IMF下修至1%     瑪莎拉蒂首款休旅車 在台接單百張     兆豐案燒到4位前主委 蔡明忠指丁克華揹黑鍋     樂陞列全交股失守3字頭 向櫃買爭取恢復一般交易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瑪莎拉蒂首款休旅車 在台接單百張

2016年10月05日

Levante昨正式在台上市,「我會好好愛妳!」警局尾牙宴變調 SG女警花泣訴遭襲臀,為瑪莎拉蒂創廠百年來,兩性心理/準!從約會細節 看穿男人心中真正目的,首款高性能豪華運動休旅車。業者提供【陳慜蔚╱台北報導】國內豪華品牌休旅車市場逐年擴大,神秘陸商 6億買澳洲宅,前9月級距內車款掛牌數正式突破2萬台,金融業可投資金融科技業,看好金字塔頂端客層需求,各家豪華車品牌也競相投入並導入台灣,瑪莎拉蒂(MASERATI)昨正式在台發表全新Levante S,定價608萬元起,未上市前預接已破100張。這也是MASERATI創廠百年來,第一次推出豪華運動休旅車,台灣蒙地拿瑪莎拉蒂品牌總經理黃怡超表示,延續義大利純正跑車血統,全新Levante不但是豪華休旅,更結合高性能跑車特性,動力核心同步汲取FERRARI的賽車基因。因此自年初於國外推出以來,已受許多國內車主關注,在確定導入台灣市場後,接單更是迅速累積,以目前的接單狀況,已超越原廠原訂年底前配額50台,也就是說,現在訂車的車主,最快都需等到明年才能交車。隨預接單表現優於預期,黃怡超樂觀看好,Levante S在昨日正式上市發表後,訂單將更為熱絡,明年年銷可望成長至200台以上,成為挹注品牌在台整體銷量的一大動能。由於品牌在台產品線愈來愈齊全,在台銷量看法勢必逐年成長,黃怡超表示,品牌已積極評估,在全台擴大設置銷售及售後服務據點,以滿足國內車主需求。除MASERATI之外,今年各家豪華轎車品牌也紛紛推出休旅車款,如JAGUAR甫於8月底發表全新 F-PACE,作為品牌80年來的第1台豪華休旅車,車廠搶市企圖心強烈,除入門價格壓至300萬元以下,較之前報單大幅調降40萬元,還打出5年原廠保養專案。JAGUA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主管表示,此次品牌共導入3車型在台上市,由於新車無論性能或定價策略等競爭力高,短短約1個月的銷售期,接單已近100張,市場接受度相當高,明年全年銷量也將持續維持兩位數成長。
豪華休旅前9月掛牌逾2萬台事實上,全球豪華休旅車市逐年擴大,在豪華進口車各級距市場中,成長動能相對強勁,台灣市場也不例外,前9月國內豪華休旅車掛牌數突破2萬台後,隨著新車款陸續上市,以及新品牌投入,業者也看好,今年國內豪華休旅車市規模將再創新高。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好喝椰子水
裝飾燈
包二奶調查
大樓燈光
桃花愛情
潭子臨時工
咖啡烘焙機
新北飲水機
中古車買賣手續
wordpress
求姻緣
永和 隆乳
現金版
直播帶貨平台
關鍵字廣告
負債整合流程
桃園收購二手車
專利代理
冷壓椰子油
潭子人力派遣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