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水刺激多樣 六福水樂園開幕

搶攻酷暑戲水人潮,「匿名者」下48小時通牒,由六福旅遊集團斥資新台幣3.9億元打造的六福水樂園今天開幕,9月17戰13勝 葉總:林哲瑄激勵隊友,結合主題遊樂園,NBA/新溜馬一哥 Paul George據報將獲最佳進步獎,六福村盼以水陸雙棲方式,川普安倍熱線35分鐘 鞏固同盟,搭配生態度假旅館,一朗連2場先發 3支0快沒力,開拓多元商機。

六福集團總裁莊秀石、新竹縣長邱鏡淳等人今天裝扮成希臘傳統祭師參加開幕,自詡把妹高手「老少咸宜」,呼應水樂園的希臘建築特色。而剛要升上高中的少年谷家浚,早上6時從台北搭車來到現場,成為首位入園的幸運遊客,獲頒終身免費護照,讓他直呼幸運。

六福水樂園總經理吳令辰表示,水樂園佔地3公頃,全區有16項戲水設施,包含8座造型特殊的滑水道,還有大型人造浪、水砲區、噴泉區、沙灘區、親子戲水區,設施最多樣化,其中引進1座高15公尺的飛天梭立體滑道「海神飛艇」最為特別,短短20秒內就能瞬間體驗急速轉彎、俯衝、上沖、下滑的刺激變化。

吳令辰表示,愛琴海特色的餐飲美食也是水樂園一大賣點。園方將結合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推出聯票,預估可為水樂園創造30萬客源。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苗栗有線電視
便祕酵素
聖誕網燈
漸進式排名
招財
問題性肌膚的護膚專家
育髮雷射
關鍵字廣告
產品代銷服務
優質作業員
苗栗光纖寬頻
椰子水好處
公司名稱商標
專業人力粗工
潭子人力
術後修護
註冊商標費用
各行業求職面試題目
專利核准條件
失眠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