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淹地下道 警車救援慘滅頂

昨天豪大雨重創台南市,戴佩妮當2年人妻 38歲招引裸男過壽,其中位在市區小東路的地下道淹水嚴重,宏碁攜鴻海轉投資做企業雲,造成一台民車和一台警車拋錨在水中,獨家披露 李寶珠退出 三女料掌長庚,幾乎要滅頂,蘋中信:梅葆玖與肩上的梅蘭芳(平路),這台警車原本是到成大醫院,狗仔粉絲頻上門 C.羅女友又丟飯碗,要針對一起酒駕意外做調查,在返回警局途中,沒看見地下道警示燈有亮起,於是就這樣開進地下道,才會讓警車也遭殃。

台南市小東路的地下道淹水,現場是汪洋一片,在一大片的淹水中,清楚可以看到一台民車和一台警車,幾乎要滅頂被大水困住的兩台車全都拋錨,其中一台又是警車,員警趕緊請求吊車支援,只是當時雨實在下的很大,光是拖吊就花了好大的功夫。

吊車緩緩的將警車,從水中給拉了出來,雖然車子拋錨了,但警示燈還可以運作20號的豪雨讓地下道淹水嚴重,只是沒想到連警車也遭殃警車開進地下道,下得去卻上不來,當時駕駛的員警說,沒想到淹水那麼深,也沒看到地下道的警示燈有亮起南台灣的這場豪大雨,不只重創台南市,也讓警車也成為受害者。民視新聞林俊明台南市報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開運帝錢
桌上型飲水機維修
肌膚保養藥膏
好喝椰子水
二手馬自達汽車
醫美術後必備
沙鹿美甲課程
行蹤調查
包裝
led投影燈
面相入門
直播能賺錢嗎
嘉義美丙證照班
宮廟規劃公司
結婚用品
台北到府估車
選舉造勢周邊
憂鬱症症狀
wordpress
多媒體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