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腿烤雞 醬汁有特色

蘋果副刊 〉
     荷比法9天 4萬有找     【七逃片】桃園看花海 還有稻田迷宮     【分析片】主人把牠當狗養 小心貓咪壓力大!     【天價片】7年老車二手價格 竟比地表最速新車還高     【扮裝片】面具的魔力 動物都想TRY看看     【看片上菜】爺爺泡的茶     【食測片】不怎麼創意的創意小館     【哺乳片】哺乳很正常 公開就不行!?     【強身片】不想哈啾哈啾 就要吃這2種食物     【誇張片】太扯 這玩具能泡出星巴克咖啡     【實測片】微波爐這樣熱包子 不再硬硬的     【算命神片】事事都不順 是誰害你藍瘦香菇?     【噁爛片】白目室友 第2種超噁心     【救援片】睡不著嗎 靠它一覺好眠     【糗斃片】誰說貓咪就得靈巧 有苦難言的苦手貓     【螞蟻片】星球巧克力超商開賣 竟是日本半價     【爆笑片】別逼我睡覺 精神飽滿不睡狗笑死人     【搶敗片】星際大戰迷必蒐 光劍一卡通獨家實測      【救星片】手機親密照外流 有方式補救     【驚嘆片】吃到飽無極限 單店單月靠大閘蟹吸金760萬     力抗冬季肥 5招促循環運動     家飾收納品 出清2.5折起     經典聖誕餐盤 促銷6.2折起     餐盤家飾 特惠2.3折起     冬季保暖襪 搶購4折起     專櫃寢具 搶購2折起     品牌鞋款 下殺2.7折起     馬來西亞沙巴 亞庇風情 清真寺之旅     炸雞起司鍋 香濃酥脆     美人腿烤雞 醬汁有特色     以書為名 喝咖啡品文學     飛黃騰答 Lexus IS 200t F SPORT小改     聽力損傷年輕化 助聽器矯正 避憂鬱失智風險     數字占卜 測渣男指數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美人腿烤雞 醬汁有特色Cafe&Meal MUJI全台最大店登場

2016年11月15日

更多專欄文章

馬告照燒醬美人腿烤雞 200元
茭白筍吸收醬汁帶甜味,5金曲歌手飆唱 堪稱最大卡司,雞腿烤得油潤好嫩。MUJI無印良品台中旗艦店以370坪空間的空間磅礡登場,華通 股價逼近20元大關,雜貨區的Café&Meal MUJI不但是全台最大,引《倚天屠龍記》 林全喊團隊融合,也是台中第一家的Café&Meal MUJI。雖也是開放式廚房設計,是全台唯一有服務人員桌邊服務的店。報導╱陳靜萍 攝影╱黃瓊宏不同於其他Café&Meal MUJI門市半自助的點餐方式,台中店為全台唯一提供「full-service」的門市,透過桌邊服務,不但可推薦更適合客人需求的料理,也有助於季節或在地限定料理的推薦。
店長羅志豪告訴我,這個季節的埔里茭白筍正好吃,台中限定的馬告照燒醬美人腿烤雞,就用了清脆又嫩的茭白筍入菜,帶皮雞腿入以鹽麴、迷迭香醃製入味後,烘烤時分2次刷上以雞胸骨熬製作成的照燒醬汁,吃來鹹中帶甜,而馬告胡椒則增加了辛香不辣的滋味。
用了茭白筍的菜色還有時蔬紅藜美人腿沙拉,這道冷食還加了7種包括花椰菜、甜椒、紅蘿蔔、番茄等7種蔬菜,先蒸烤後再拌入紅藜與芥末紅酒油醋調成的醬汁,吃來帶點顆粒感,但微酸的味道讓沙拉吃來更加清爽。
五香醋醬豬肉用鹽麴及鳳梨醃漬香草豬里肌以軟化肉質,淋上台中道地的大越老醋及五香醋,因為醋味較酸,讓這道醬豬肉的酸香味道濃郁且明顯。
時蔬紅藜美人腿沙拉 100元茭白筍脆但細嫩,醬汁帶點微酸。五香醋醬豬肉 160元醋味的酸香明顯,里肌肉不柴,吃來很開胃。特製鮭魚馬鈴薯烘蛋 240元烘蛋軟香帶著鮭魚鮮味。用餐限時90分鐘微辣味的烤雞帶著印度咖哩的辛香滋味,香菜優格醬加上醋漬洋蔥酸甜開胃,不過,麵包好小一片,吃完感覺意猶未盡。越南春捲包入微辣酸甜的泡菜,搭配沙嗲豬肉及紅白蘿蔔爽脆的口感,讓我頗為驚豔。不過,餐廳用餐時間限90分鐘,開幕至今排隊人潮不減,假日候位時間有時長達2小時之久,想嘗鮮得有久候的準備,且飯或麵包都得另外單點。
特製鮭魚馬鈴薯烘蛋 240元酸甜的泡菜吃來爽脆,還有沙嗲的堅果香氣及嚼感。普羅旺斯烤蔬菜佐溫泉蛋 160元蔬菜軟爛但茄汁味香,溫泉蛋好滑。坦都烤雞開放式三明治佐香菜優格醬 160元烤雞帶著微辣的辛香味,優格醬酸甜解膩。【濃湯與鹹派】番茄飄出青醬味 鹹派皮好酥使用紅蘿蔔、西芹、高麗菜、馬鈴薯、洋蔥、毛豆及栗子南瓜等豆類及根莖類蔬菜煮成的番茄野菜湯,碗中加入自製青醬,混搭九層塔的味道,交織出深濃的香草味。而以昆布高湯為基底的香菇奶油湯,烤過的蕈類增加湯品香氣。溫熱的有機胡蘿蔔紅藜鹹派,以台東知本的紅藜做派皮,咬下時有紅蘿蔔自然的甜香,派皮酥脆。
有機胡蘿蔔紅藜鹹派 120元9種野菜番茄湯 90元秋菇奶油湯 90元【美味路標】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3段301號11樓(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04)2252-615111:00~22:00(例假日提早到10:30營業)V、M、J百貨附設地下停車場無休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手工具組
潭子人力
台南 抽脂
債務協商卡債
桌上型飲水機價格
前置調解失敗
分潤網站
廚上型淨水器安裝
前置協商條件
客製化網頁
關鍵行銷
網站行銷
醫美術後保養正確的保養步驟?
F hotel 花蓮
監聽設備
北部室內裝潢
醫美診所推薦
醫美術後可以用使用保養品
室內燈具
階梯鑽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