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聰:贏得長官信任靠表現 而不是關係

記者陳思豪/台北報導

駐美代表金溥聰表示,返樂天今開練 宋家豪想更強,人贏得長官信任,一度升1.68角!央行尾盤突襲 台幣收30.115、小升0.5分,是要憑工作表現,股票收益增、外匯避險得宜 台壽首季賺6.6億、EPS0.76元,如果說成是種關係,選手之夜 美麗力量 為災民打氣,對他來講就是一種攻擊。他認為同性戀議題自己已經澄清很多次,蝦毀!現在居然有奈米電視機!?,但很遺憾還是有人喜歡拿此做文章。

金溥聰今27日搭機返美重回工作崗位,8鳥1柏忌通殺 蔡佩穎1桿獨走,前晚結束立院行程後,南非雙性人通殺 8百公尺輕鬆晉級,他又到電台接受專訪。

金溥聰表示,他一向尊重所有人的性向選擇,他不是同志,但有人想藉此趁機模糊焦點,或是影射某些政治上的私相授受,甚至把他導向為某種關係,這對同志來說是種汙辱。「拿這個攻擊人是不對的、也是不值得鼓勵的行為。」

他指出,如果有人了解政治,就知道主管信任幕僚,是基於長期的觀察與表現,幾次下來,覺得這位幕僚判斷正確頻率比較高,久而久之就會比較信任這位幕僚。馬英九的幕僚絕對不只他一個,但有些人找不到解釋理由,就用這樣的方法來作解讀。

他強調,人贏得長官信任是要憑工作表現,但說成是一種關係,對他來說就是一種攻擊。

他透露,會助長這種影涉,是有次上沈春華節目,當時有問題提到「在香港當訪問學人,有沒有常與總統熱線?」他回答很少,接著又被追問「最近一次與總統通話的時間?」由於兩人剛好在前一天通過電話,他想迴避話題,就轉身問自己太太周慧婷「我臉有沒有紅?」。 (接下一頁)12>,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中階梯鑽
台南醫美推薦
台中禮車租借
室內監聽器
婚姻挽回
娇润泉
手舉牌
二手賓士汽車
北部估車
3M廚上型淨水器
天然椰子水
南投美體課程
超渡地基主
關鍵字行銷
室內燈具
瓶裝水配送
派遣公司
北部室內裝修
台中FACEBOOK行銷
幫助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