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目標50轟 高國輝爭取放洋

【羅惠齡╱高雄報導】高國輝昨在OB賽滿場飛,T台主播 遭盜名散布不雅片 泣訴霸凌憂嫁不掉,先發登板,美航母駐地中海 派F18轟IS油田,又到內、外野守備,Incredible! 印度 不可思議的旅程,還參加全壘打大賽轟出1支全壘打。前天林智勝在球迷會向他下戰帖,冷氣團來襲 下周下探9℃,明年球季全壘打要超越他,防火門下擺攤 醫院沒在管,高國輝則訂出50轟目標,名牌墨鏡 狂降2折起,明年季後到多明尼加打冬季聯盟。打多明尼加冬盟 找機會今年差1支全壘打就達成40轟,明年目標更高,高國輝說:「是有難度啦,畢竟中職場數比較少,不過就是讓自己有追求的目標。」林智勝嗆聲要贏,他說:「很好啊,有好的對手,比賽就比較好看,有競爭才會進步。」仍想旅外,但年紀愈長機會愈小,所以明年球季結束要去多明尼加打冬季聯盟,高國輝說:「中職的成績比較沒有評量標準,去打冬季聯盟那裏球探多,也有很多3A或大聯盟球員很容易比較出表現。」昨先發投球超過1局,面對兩個弟弟羅國麟、羅國華都被打安打,高國輝說:「就投給他們打,能對到他們還蠻有趣的。」全壘打大賽開轟有點意外,他說:「很久沒有練打了,沒想到還能打那麼遠。」,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UC2推薦
戶外裝飾燈
電商產品曝光
消災解厄
斗六新娘秘書課程
嘉義美容課程
大里美體課程
千萬財庫
監視器軟體
彰化美丙證照班
鎢鋼刀價格
台中禮車出租
電商上架費用
台中新娘秘書課程
改善人際關係方法
結婚租車
吸引力法則應用
嘉義美體課程
短視頻
求職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