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準駐中大使「不迴避人權爭議」

【陳怡妏╱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提名愛荷華州州長布蘭斯岱出任駐中國大使,宋康昊《計程車司機》痛揭韓版六四 最強民主說書人煉金48億,布蘭斯岱前天在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提名聽證會上承諾,【TOMO雙語爆】消防員霸凌部下 肛門插管吹氣,上任後會致力傳達美國信守「一中政策」,出國「愛旅」前3名:日本、中國、香港,還要督促數十年老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解決北韓核武危機,12歲童甲狀腺癌 誤當喉結,也誓言不迴避人權和貿易等爭議。與習近平交情深現年70歲的布蘭斯岱(Terry Branstad),前後共當了6任、逾22年愛荷華州州長,是美國在位最久的州長,曾來台訪問,1985年結識赴愛州考察的中國省級官員習近平。他希望就任美國駐中國大使後,能善用兩人數十年交情增進美國利益。
作為駐中大使,布蘭斯岱表示他將致力於與外界溝通,美國仍繼續支持三個公報及《台灣關係法》所展現的「我們的一中政策」。被問到中國到底是敵是友,布蘭斯岱遲疑後表示,美國應該跟中國當朋友而非敵人,但中國有責任遵守聯合國制裁,「作為老友,我會告訴他(習近平)中國比任何國家都更有能力影響北韓,而北韓是目前最迫切的問題。」
布蘭斯岱對南海主權問題態度堅定,「中國不能用人工島礁脅迫鄰國,或限制航海、航空自由。」他承諾不會羞於向中國提起人權、智慧財產權等敏感議題。共和黨和民主黨參議員都很滿意他的答案,預料近日可望同意他的提名案。
愛荷華州州長布蘭斯岱(圖),可望出任美駐中大使。路透布蘭斯岱小檔案年齡:70歲政黨:共和黨學歷:愛荷華大學、德雷克大學家庭:與妻克莉絲育有3名子女經歷:.1972年 愛荷華州州眾議員.1974、1976年 連任眾議員.1978年 愛州副州長.1983~1999年 愛州州長.2011~2016年 愛州州長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老虎機玩法
快速夾具規格
2018關鍵字
廚下型淨水器推薦
網路行銷
前置調解失敗
燈箱
靈魂伴侶
台北 玻尿酸
神岡派遣公司
隆乳推薦
免費虛擬主機
燈具庫存
割雙眼皮
PRP自體成長因子抗老療法LPG纖體雕塑
莊園咖啡豆
南投熱蠟除毛課程
太平美體課程
神岡人力公司
自然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