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強硬:不撤換沈呂巡

【陳培煌、晏明強╱台北報導】雙橡園元旦升旗風波持續發酵,美女記者遭跟蹤 吼退怪男,《自由時報》昨報導,品牌餐廚具 促銷5折起,美方向馬政府要求撤換我駐美代表沈呂巡,【祕密客】份量霸氣十足的燒肉丼飯食堂,而國務院昨針對該報導表示,日系車銷量大幅下滑! 豐田宣布向「被砸車」賠償修理費,台灣的人事決定是台灣當局處理的事;美國向台灣提出升旗事件由高層討論,但美方不會評述討論內容,不過美國「繼續對此感到失望。」我外交部昨說,美方絕無要求我換人,沈回美後將與國務院官員溝通,相信情況會好些。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雙橡園升旗風波重創台美互信,雖然我方盼望能夠盡快平息,且沈呂巡也在前晚提早返回美國,但從昨天媒體傳出美國要求撤換沈呂巡,美方與我政府的溝通已越過沈呂巡等等,顯然美方的不滿還未化解。不過知情人士強調,即使美方有表達,我政府也「絕不可能換人」,因為沈呂巡做的事情,有助國家尊嚴並非壞事,若只因做法上的瑕疵就遭撤換,等於自我否定中華民國國格,馬政府將有何立場面對人民?,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求職面試成功案例暢銷書
BRITA飲水機
潭子打石工
包裝
輔酵素Q10功效
汽車工具百貨
工具車推薦
債務清算代辦
室內設計
新北RO飲水機
台中 賓士禮車出租
關鍵字
粉餅雷射
welove
雷射溶脂
幫助減肥
關鍵字合理收費
工作燈
line行銷
電商代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