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洋狀阻個人入會 足協:尋求平衡點

足球協會秘書長陳威任回應外界批評,證所稅上路 券商更改系統不及? 財政部:應該來得及,表示仍在努力協調。趙文彬攝【王毓健╱台北報導】《國民體育法》允許個人會員加入各運動協會,靠回音逃亡 陳光誠出書哭了,外傳足球協會向國際足球總會、亞洲足球聯會告洋狀,宏達電4月大陸銷量 回溫,阻個人會員入會。足協昨日聲明表示確曾發函尋求上級組織意見,KPMG做公益 變裝玩音樂,仍在尋求我國法制、國際規定平衡點。足協秘書長陳威任也舉例表示,即使開放個人會員入會,在會員大會仍無法是1人1票。足協聲明表示,全力支持《國體法》,目前正進行章程修訂,包括會員直選理事長、增設選手理事,與增加教練、裁判身分之理事席次都在議程中,另出示國際足總、亞足聯9月下旬回函,兩者都強調會員國協會應能自主管理不受過度干涉。國際足總認為個人擁有會員大會投票權不太適當;亞足聯則指個人有投票權違反現代足球精神,並強烈表示我國足協不該改動規章去牴觸AFC規章,若修改將不得不採取進一步行動。指個人會員 權利應區分網路意見指出印尼、韓國、美國足協都允許個人會員加入,陳威任回應:「其實除了這些國家,我們還研究了日本、菲律賓等各國相關規定,不過那些准許個人會員的國家,其實都有另外條文將會員、會員大會權利做區分,個人會員可以參加任何足球活動,但不一定在會員大會有代表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宇宙下訂單
債務整合
3M直立式飲水機
新莊飲水機
台中 肉毒
彰化美容課程
直立式飲水機推薦
眼睛酸澀
神岡人力公司
租車公司
解籤詩
台中拆除工
神明
歐洲精品咖啡
北部到府估車
運彩賽事表
酵素功效
社群行銷
電商代操費用
機械五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