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幹什麼」遭捕 男控濫搜

頭條要聞 〉
     逆轉 兒押2年 當庭獲釋     獲釋冷靜 將公開卷證供大眾檢視     王文洋呂安妮 22年婚外情生變     呂女萬言書求成全 王永慶怒斬父子情     體驗義大利式激情!此時不衝更待何時?     賓士人夫載舞女 遭步槍狂轟     蘋論:納粹雄中帝國     4000張發票中獎 YAHOO竟未通知     貨車司機下背痛 竟是細菌啃脊椎     SK-II的極限挑戰計畫 拍攝秘辛大公開     老夫妻燒死 家屬控救援遲     光世代月租只降26元「無感」     鮑魚過期幫改標 食神起訴     公司商譽遭拖累 年菜訂單掛零     它最厲害!軟硬通吃「高透濕防風防水彈性外套」!     黑心貝果店 原料過期逾一年     「煞不住」貨車撞爛超商5傷     徐重仁勉青年別計較低薪 引熱議     搶救生育率 少子化辦公室成立     踢爆!不想當凱子爹,Instagram廣告月底開放 麥當勞愛迪達躍躍欲試,買冷氣原來就要這樣挑 !      扁揭密就職前紙條 汪道涵給的     疑因被念想不開 11歲女童竟上吊亡     嗆「幹什麼」遭捕 男控濫搜     拒付員工47萬薪 農會大樓遭貼封條     鮮乳難波萬!不用出國就能喝到的頂級鮮乳 !     員工摔死又偷施工 張淑晶判刑7月     4月11日《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體罰特教生 管理員下跪認錯     國道自撞拋飛 駕駛遭拖行慘死     李明哲妻 嗆中國無法無天     救夫邊顧公婆病母 李妻食不下嚥     辣蘋果:兩岸僵局的責任(余艾苔)     司法官惡劣 民眾可要求評鑑     羈押被告律師可閱卷 初審過了     稱有亞斯伯格傾向 柯坦承沒經診斷     今天我最美     夢想不老,錢德月恢單6年緣定愛女好友爹 閃電再嫁澳門富商,找回銀髮族的青春     蘋中信:當她們選擇在中國面前挺直腰桿(苗博雅)     焦點評論:以「納粹」來抗議學校可以嗎(林佳範)     警方進校園是依法行政還是威權(蕭竹均)     柯文哲市長的盲點不是白目(梁文韜)     審查六輕政府應盡環境治理責任(施佳良 杜文苓)     政府採購法非修不可的五個理由(呂欽文)     《蘋果論壇》徵稿     A4160 國一少年憂重病母 請假照護「盼快好」     嬤謝79萬善款圓滿癌子後事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嗆「幹什麼」遭捕 男控濫搜護愛犬竟遭法辦 律師:警方作法不妥

2017年04月13日

陳男指控王姓警員執勤時強勒他的脖子(右圖),趙少康傳真:川普驚奇(趙少康),遭警壓制後被強行搜車(左圖)。翻攝自《壹週刊》【劉文淵╱台北報導】一名男子向媒體投訴,盧彥勳8強傷退 下周也棄賽,指月前遭北市警員攔車臨檢,他提醒警員勿持手電筒照射車內老狗的眼睛,竟遭警員強行搜車,他錄影蒐證遭阻撓,連說句「幹什麼」都被警誣賴「你說幹」而逮捕,女友拍攝警方違法臨檢也被打。警方昨強調警員依法臨檢,全程錄影,絕無施暴,但律師看了投訴影片,認為警方強行搜車、阻擋民眾錄影蒐證等作法確實不妥。根據《壹週刊》昨報導,陳姓男子(三十六歲)今年二月開車載著女友及十五歲、眼睛退化的博美狗,行經北市辛亥路一段地下道時,遇大安分局瑞安街派出所警員路檢,警員為探察車內是否有可疑物品,用手電筒照車內,陳男擔心刺激愛犬眼睛,提醒勿強光照射,竟被警嗆:「就是要照!」
陳男因愛犬眼睛老化才提醒勿用強光照射。翻攝自《壹週刊》警方還打女友陳男指控,警方要求他下車查證,他只好拿錄影機蒐證,要求看警員編號,其中一名警員怒吼:「你給我幹什麼!」陳男回說:「什麼幹什麼?我有兇你嗎?」這名警員又喊:「你說幹什麼,你說幹!」以公然侮辱、妨害公務現行犯的名義,將陳男壓制在地,並強行搜車。陳男指稱,女友打電話請其他警察單位到場,繼續拍攝警員搜車過程,警方竟嗆錄影機是證物要扣押,和女友爭執時強扯她的頭髮,還出拳打人,造成女友右肩瘀傷。
警稱絕無施暴陳男和女友最後被帶回派出所,警方依妨害公務、公然侮辱、傷害等罪名,將陳男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令陳男一萬元交保,他交保後立刻與女友到醫院驗傷,對王姓等三名警員提出傷害、強制、公然侮辱等告訴。針對陳男指控,大安分局昨回應,警員認為陳男有異常反應才要求臨檢,因陳男出言不遜而逮人,為避免陳的女友闖入隔壁車道發生意外,才將她暫時管束,全程錄影,絕無施暴,但已進入司法程序,不願提供當時的秘錄器影像。律師宋重和說,依陳男提供的畫面研判,警察憑一句「幹什麼」就依公然侮辱、妨害公務現行犯壓制逮捕,還阻撓民眾錄影蒐證,甚至在民眾拒臨檢後強行搜車,有爭議空間。
遇警察臨檢的權益與自保方法●要求民眾出示身分證須有犯罪之虞才可臨檢,民眾可反問警察:「有什麼證據懷疑我犯罪了?」●要求身分證之外個資警察不得詢問職業、家庭背景等個資,受檢人可提異議●要求入屋察看要求出具搜索票,若警員是逕行搜索,屋主可蒐證自保,並打110請另組警員到場確認●攔車要求開後車廂若非現行犯,或無足夠犯罪嫌疑,民眾可拒絕,若被依妨害公務帶回警局,事後可求償●要求搜身須是現行犯或準現行犯才可搜身,警若逕行搜身,民眾可拒絕,並蒐證反控警察強制罪●被帶回警局不得超過3小時,另可要求律師或親友到場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寬頻安裝
直播帶貨技巧
高雄推薦醫美診所
債務協商申請
招財
乾眼症
台中 隆乳
台中粗工
神岡人力派遣公司
六角柄滾磨刀
義結金蘭
汽車工具
監視器攝影機
ITIS飲料
債務更生案件
GABA功效
臉部鬆垮
北部系統櫥櫃
COCO
直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