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帶戾氣回家 華仔甄子丹戒反派

甄子丹(左)和劉德華前天在香港出席《追龍》慶功宴。【張哲鳴、林丞偉╱台北報導】甄子丹聯手劉德華(華仔)的電影《追龍》,15歲兒生日 拳王送賓利,描述跛豪及五億探長雷洛的傳奇故事,白色情人節送戒求婚 安在旭爽喊「6月成家」,在兩岸三地開出共約22.5億元台幣的票房佳績。雙帥前天在香港出席慶功宴,品牌 運動鞋 搶買3折起,兩大天王異口同聲表示以後不演反派了。奶爸包袱大甄子丹解釋:「因為家中的小朋友接受不了,盧彥勳7晉男單64強 次輪可能強碰穆雷,我也不想帶著戾氣回家,蔡英文旋風 登《時代》百大,大家都辛苦,想多演點陽光一些的角色。」劉德華也認為,當了爸爸後,演反派真的會有包袱,華仔聊起爸爸經:「談情說愛也會有點包袱,就連和尚都不行,因為家裡小朋友會問『爸爸為什麼去做和尚』,小孩真的會有好多問題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手動抽油機哪裡買
Led電子零件
中古車買賣費用
南桃園寬頻網路
斗六紋繡課程
工具車推薦
制煞
捉姦
各行業求職面試問題
直播帶貨平台
桌上型飲水機品牌推薦
優質派遣公司
能量療法
耶誕裝飾
大雅人力派遣
車輛免費估價
營養保健品牌
機車工具介紹
修護面膜
文昌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