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屆世界12強賽 可望成2020奧運資格賽

【羅惠齡、楊逸民╱報導】將於明年11月開打的首屆世界12強棒球賽確定由台灣主辦,網購4G手機 收到2G低階貨,目前中華棒協正與日本協調,流行服飾 出清1折起,傾向預賽及8強複賽在台灣舉行,婦獲63萬善款圓滿同居人後事 「放心女兒未來」,最後4強移至東京主辦,反核四公投 蘇貞昌:2014選舉合併公投,由於2020年棒球重返奧運機會高,名嘴點名 2016朱立倫PK賴清德,2019年的12強賽可望成為奧運資格賽。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棒協爭取協辦2019賽事為因應棒球重返2020年奧運,住進水上星空屋,看見最美星空!,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希望棒協讓出部份賽事給日本,昇恆昌慈善賽/獵1鷹抓4鳥 曾宏勝、洪健堯並列領先,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說:「目前我們就是會配合這個政策,正跟日本進行協商。」初步的構想,就是由台灣辦預賽及8強複賽,最後4強決賽在東京舉行,明年1月6日雙方將達成協議,1月19日在東京召開世界12強發表會。首屆12強賽將分2組開戰,為了要有4個場地進行比賽,因此將分台北及台中兩地開打,北部就是天母及新莊球場,中部就是台中洲際及斗六球場。林宗成表示,台灣「讓利」的行為,國際棒總當然要有所回饋,棒協將繼續爭取2019年第2屆世界12強賽,台灣也能成為協辦國家。一旦2020東京奧運確定有棒球項目,2019的世界12強賽應該就會成為奧運資格賽,性質類似2008年8搶3奧運資格賽。國際棒總傾向由日本繼續主辦,為東京奧運棒球賽鋪路,林宗成說:「希望可以比照明年模式,由台灣舉辦預、複賽,或是至少取得分組預賽的舉辦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新北油漆
抓猴
五股飲水機
眼袋與眼瞼下垂
皮秒術後保養
藻針後怎麼保養
左旋精胺酸
桃園清潔公司
排名系統
台中第四台
自然排序
申請專利費用
分銷推廣系統
條燈
人力銀行
照明崁燈
南桃園社區寬頻
Led廣告投影燈
台南醫美診所
台北賣二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