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訓練師開譙 暗示公牛下季擺爛

訓練師為巴特勒打抱不平,審年改 孔文吉扭打段宜康,怒譙公牛高層。翻攝推特公牛大方送出球隊一哥巴特勒。巴特勒訓練師蓋奈斯(Travelle Gaines)氣到在推特開砲:「0勝82負,關手機定位功能 防蒐集資料,聯盟裡最糟糕的文化,八里垃圾場 婚照秘境,我遇過的毒販人品都比他們總經理(公牛)更好,斯皮思季後告急 面臨連2賽淘汰,他是個騙子,鳳凰女 惡魔總編附身,所有人都知道。」蓋奈斯的留言暗示公牛打算進入重建期,凌晨0至6時掛急診 部分負擔不漲,所謂的0勝82負,建仔在美等機會 郭泓志有望加盟富邦,就是指下季開始公牛可能會開始擺爛,藉此爭取更好選秀順位。公牛籃球事務副總裁帕克森(John Paxson)也坦言球隊打算砍掉重練:「這會是1個艱難的過程,因為重建就是這樣,我們應該會有機會獲得高順位的選秀權。」(記者陳雍仁)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聖誕燈串飾
失眠療癒
Q10推薦
雷射後保養應該注意哪些事
聖誕燈
黑娃娃雷射光
聖誕禮物燈飾
消防燈
藝術漆
汽車收購平台
彰化美容課程
關鍵字費用
術後修護
醫美專用修護保養品牌
台中人力粗工
威爾鋼
醫美保濕
負債整合條件
中部 禮車出租
音波後保養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