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Diamond Bank登台 亮3億美鑽鎮店

台灣消費者對鑽石的知識、需求獨步全球,超模Kate Moss Cara新寵 G.Kero塗鴉襯衫 染音樂魂,吸引由世界最大礦場、盤商與頂級切磨廠三方合作成立的以色列鑽石聯盟Diamond Bank來台,父開刀住院 中校仍帶隊救災,與創立於1977年的台灣珠寶商斐儷珠寶攜手,遠百深耕新竹 業績暴衝,設立全球首間裸鑽交易平台,離譜店員 飲料杯竟塞冰櫃,昨正式開幕,孫協志 穿西裝自豪帥 「沒變形」真敢說,祭出價值3億元的39克拉DFL無瑕全美巨鑽作為鎮店之寶。擔任嘉賓的Janet,創意迎新春 3千車票一條龍,婚戒即出自Diamond Bank,必勝預言破功 黃蜂主場吃癟,她透露因常上山下海,挑選時放棄華麗款式,但老公George鼓勵她選閃亮設計,最終挑了5顆30分、顏色D的美鑽,她笑稱:「我的婚戒是老公的3倍價格。」最強動新聞看這裡Janet挑入門款Janet挑的30分裸鑽,即是Diamond Bank最入門選擇,各種等級、車工條件的鑽石都可在此鑽石平台搜尋,透過獨家高端電腦Echo確認每顆鑽石都具完美切割角度,並擁有GIA、LAZARE或AGS世界三大專業認證,最誘人的是省下龐大的管銷費用,裸鑽價格比國際品牌少5至7成,深具競爭力。報導:陳雅韻 攝影:徐輔良,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關鍵字廣告
南投霧眉課程
LED照明
LINE直播
最新直播平台
商業照明設備
機車工具組
新莊直立式飲水機
前置調解
如何加入foodpanda
皮秒蜂巢術後的注意事項
商標審查時間
中部搬運工
數位電視
監視器系統
電動工具推薦
五股廚上型淨水器
led霓虹燈
豐原美丙證照班
扭力板手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