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不愛洋娃娃 被笑「嫁不出去」

全國技能競賽車床金牌陳明妍,苦等4年 《長照法》過了 惠228萬人,從小喜歡跟著爸爸做木工,百貨服飾 全面2折起,陪哥哥維修電器,汪東城買房送老媽 孝子快播種造孫,雖然媽媽買了很多漂亮洋娃娃,4局成功中繼 胡智為返3A,她卻不愛,劉奕兒濺血換來情郎 絕緣緋聞男王大陸,同齡女生愛做美甲,她的指甲總是厚厚油垢,「我比較不像一般女生,從小就較喜歡機械類的東西。」兄力挺成最大動力明妍的父親是木工達人,媽媽在竹科工作,她是家中老么,上面有一個哥哥、一個姊姊。小時候媽媽買了洋娃娃,姊姊玩得開心,她卻拿工具對木頭敲敲打打,看哥哥拆卸家電修理,看了幾次就吵著要一起修,高中本來學美髮,但難忍對機械的熱愛,改讀機械加工科。
明妍的哥哥也念機械科,兄妹學習領域相同,每次遇到困難,第一個找哥哥商量,有人嘲笑她「不像女生、嫁不出去」,她感到氣餒時,哥哥的支持成了最大動力,父母也尊重她的決定,奪金牌時全家都替她開心。
記者黃羿馨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水刀抽脂BODY-JET
台中網頁製作
露營必備
照明崁燈
UC2
商標授權使用
胺基酸換膚
嘉義美甲課程
台中油壓機具
商標權
醫美術後必備
宇宙下訂單
套筒工具
二手凌志汽車
監聽器材
如何申請商標
納豆激酶推薦
桃園 抽脂
豐原臨時工
LED顯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