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車對撞勇警命危 「檢討菜鳥帶菜鳥」

市政所警員簡銘韋(小圖,林俊傑曖昧談高雄妹 等你示愛搶頭版,翻攝畫面)頭部重創,中國首艘自製航母 將搭載山鷹教練機,到院前一度失去生命跡象。資料照片【鮮明、曾雪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方前天在街頭追捕鬥毆案可疑人車時,莽夫稱被假離婚 持刀砸前妻檳榔攤,兩輛警車在福星路、烈美街口相撞,時尚黛妃 10大非典型皇室look,造成四名年輕警員三傷一命危,網路公民/主播蕭彤雯挺洪家:他們憑什麼不能是最大?,重傷的市政派出所警員簡銘韋昨天仍未清醒,各界及同事紛紛為他加油打氣。警方已約談十六名疑似參與鬥毆的青少年到案,他們均供稱是朋友叫他們去助陣,但不知道原因,警方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並追查幕後主嫌。警車應採進口車這起意外造成警員蔡宗澤(二十二歲)、羅健智(二十歲)、李孟昜(二十四歲,昜音同羊)、簡銘韋(二十歲)四人受傷,簡銘韋第二頸椎高位骨折、頭部重創,台中榮總施以腦部減壓開顱與頸椎固定手術後在加護病房觀察,並啟動低溫療法,盼利用攝氏三十三度低溫讓患者腦部代謝變慢,爭取全身修復時間。
創傷性蜘蛛腦膜下出血的李孟昜,幸運病情穩定轉到普通病房,李昨談及當警察的三年經歷,抓過毒販也收過日本遊客親筆寫的道謝信,辛苦是必然,但更多成就感。李父烏日分局三和所副所長李元寶:「平常會給孟昜經驗傳承。」
意外發生後,外界質疑執勤菜鳥搭菜鳥問題,台中市第六分局說,已檢討未來執勤、巡邏將採資深帶領資淺原則規劃。此外,不少基層警員抱怨各縣市警車均為車齡偏高國產車,緝捕歹徒時只能自求多福,建議應比照國道警察採購進口車。台中市警局後勤科表示,會建請警政署研議考量。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中部人力派遣
如何發揮潛力
國際官方認證療癒師
皮秒雷射術後不可使用哪種成分的保養品?
海芙術後保養
台中光纖寬頻
天然椰子水
催眠
潭子粗工
中和 抽脂
敏感性肌膚藥膏
潭子打石工
雷射術後保養
加拿大冰川水
台北桌上型飲水機
藻針術後的保養方法和注意事項有哪些?
分銷推廣系統
精品濾掛咖啡
扭力板手
氣動板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