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高音》侵權?康康:名字我想的

吳宗憲、康康、小鐘將以「三大難高音之名師出高徒」之名在馬來西亞演出,綜合豚肉卷 多口味大滿足,小鐘頂替原本的高凌風,品牌家具 搶買3.8折起,讓高大發脾氣,蘋論:一盤散沙最好,11日康康無奈的說:「名字是我想的,歐盟決心「盡快踢掉英國」,大家都可以用吧!」

他說,當初他想出這名稱,吳宗憲、董至成、賀一航曾用這名字在教會演唱會表演,他不是基督徒,所以沒參與;三人11月在台北演出原版的《三大難高音》,康康說:「我光門票,全台場次就推銷了60萬,高大哥應該不會生我的氣。」截至昨天,台北首場只賣出200多張。

高凌風昨說,名字確是康康想的,「他們要和小鐘表演,我也樂見,只是一個團體,要換人要招呼一下,這是友誼,也是道義,將心比心,如果《三大》在美國演出,他們被換掉,情何以堪,他們在馬來西亞演出,涉嫌侵權,我希望大陸主辦單位不要有任何法律動作,因為大家都是好友。」還說:「大家還有交情,事後說明一下,我是前輩,不可能計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中部人力
HID車燈
前置協商條件
台中鎢鋼刀
Led崁燈
求子斗
高雄推薦醫美診所
專案尋人
大陸徵信
下半身曲線雕塑
改善皮秒乾癢
彰化霧眉課程
高雄醫美推薦
淨水器安裝
網路行銷公司推薦
手持火焰燈
塑膠泡殼
監視器維修
沙鹿紋繡課程
希塔療癒師認證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