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爾特9金別奧運 4百公尺接力3連霸

體育新聞 〉
     莊佳佳大意丟銅 跆拳道首度零獎牌     劉威廷復活夢碎 繼續拼東京奧運     高球今落幕 盧曉晴抗風搶抓鳥     2人1桿進洞 創奧運紀錄     波爾特9金別奧運 4百公尺接力3連霸     美國女將幫男出氣 4百公尺接力飆金     競走紀錄保持人 剉屎昏倒仍完賽     美夢險勝西班牙 3連霸差最後1勝     台將里約狀況多 7人沒成績     球王李宗偉連3屆銀恨 中國諶龍奪首金淚崩     2度大雨攪局 詹家姊妹照晉4     建仔強運6連勝 延長賽投2局1安無失分     金鶯百年新紀錄 前5打者4開轟     田中7.2局飆9K 無失分奪第10勝     中信屠獅好傷 張正偉許基宏掛彩     開球秀 國光女神好眼光 凱莉:陳傑憲是天菜     屏東溼答答 雙重賽再延期     日本職棒 昨日戰績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波爾特9金別奧運 4百公尺接力3連霸

2016年08月21日

波爾特生涯在奧運最後一跑,智擎 技術面強力支撐,400接力壓軸奪金。歐新社【廖柏璋╱綜合報導】奧運史上兩大天王菲爾普斯和波爾特,平民豪宅?矮厝位在公園內,都宣稱不會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洪瑞珍三明治 台未檢出致病菌,結果他們在里約奧運都用奪金做了完美告別!昨波爾特率牙買加在400公尺接力以37秒27完成3連霸,也是也本屆奧運第3金,更是生涯累積第9面奧運金牌,追平芬蘭努爾米、美國路易斯,並列奧運田徑史上最多金。波爾特奧運9金入袋。新華社昨波爾特跑第4棒,接棒時和日本第4棒跑者劍橋飛鳥幾乎是並肩,但波爾特展現世界跑得最快男人威力,一加速就把劍橋飛馬甩開,以獨走之姿衝線助牙買加奪本屆奧運第6金。
波爾特跪地親吻賽道。路透飆進決賽 奪金百分百賽後波爾特不改臭屁個性,他說:「你們看吧,我是最棒的。我鬆口氣了,都達成了。我真的很開心,以自己為傲,我設定的目標都完成了,雖然我面臨了壓力,但我完成它了。」被問到要如何慶祝?他笑說:「今天晚點睡。」
波爾特生涯總共參加4屆奧運,2004年雅典奧運參加200公尺但未進決賽,但之後3屆奧運都是參加100公尺、200公尺和400公尺接力這3項,而且只要進決賽都奪金,奪金率百分百,這3屆奧運他還曾兩度打破世界紀錄、3度打破奧運紀錄!
3屆奧運 僅花了325秒更誇張的是,波爾特是短跑跑手,生涯的奧運9金總共在決賽只花了約114秒,美聯社還統計,就算加上預賽和準決賽,他3屆奧運也只花325秒,結果就奪9金,等於花不到36秒就進帳1金!堪稱史上奪金最具效率運動員。而如果波爾特是代表1個國家的話,那他2008年北京奧運的獎牌榜可以排第27名,2012年倫敦奧運排第26名,至於本屆里約奧運,至昨天為止,波爾特3金可以排第26名。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到府估車
禮車出租
乳頭乳暈整形
開運帝錢
板橋 抽脂
正念冥想課程
感情疑問
神岡作業員
優良網路行銷公司
監視器規格
T8燈管
廣告投影燈
燈會規劃設計
高雄新舊屋清潔
債權追償
業務幫幫忙
舞台燈
台中美甲課程
排名系統
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