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管理新潮產業 i臺灣課程秒殺

【廣編特輯】繼2015年打造運動島計畫退場後,珊妮躺平 不倒奶現形,教育部體育署推出了「運動i臺灣全民運動中程計畫」,今日天氣/天氣持續炎熱 外出注意防曬、補充水分,此計畫繼續推動全民運動風氣,史坦頓125打點 再創馬林魚紀錄,願景在「自發、樂活、愛運動」,難忍3連敗 球迷怒嗆解散棒協,除了培養自發性運動習慣,佳節收禮 高科技玩具勝出,還希望結合生活與文化,林志穎為出道20年辦「有志一同穎友會」,發展地方性的特色活動,而位於新竹縣的明新科技大學運動管理系所承接的運動i臺灣水域活動體驗課程,推出即秒殺。體適能檢測 健康報你知明新科大運管系承接的新竹縣運動i臺灣計畫,包括:一、「巡迴運動指導團」:提供健康知能講座及運動諮詢;二、「運動熱區」:利用明新科大的校舍及縣政府提供的專業場地,開設有氧舞蹈、飛輪、拳擊等課程;三、「水域活動體驗課程」:以救生理念切入,讓大家從不怕水、敢玩水,到享受水上活動的樂趣,提供風帆風浪板及獨木舟等眾多水域體驗課程。

承接此項活動的主要負責人,明新科大運動管理系黎正評老師表示:「這些活動全都是免費的!讓大家在講座中學習到健康運動的知識,導入體適能檢測及諮詢,讓民眾可以先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態,藉此選擇適合自己的體能活動,或在運動熱區選擇合適及感興趣的課程來參與,讓健康知能可以和運動更加緊密結合,在無形中提高民眾運動的興趣與意願,也可以讓大家的身體更健康!」

以上所有課程,除了專聘的教師之外,其它協助指導教學的都是明新科大運管系的學生。獨創滑雪課程 開展就業新契機明新科大運管系有三大模組課程 :經營、觀光休閒和運動技術指導,三者齊一並進,是目前臺灣最全方位的運動管理大學,以培養學生成為運動管理界的CEO為目標。學生在大一、大二時便取得相關證照,在大三、大四時可承接運動相關指導工作,讓知識與實務接軌。

除了承接教育部體育署的「運動i臺灣」計畫,明新科大運管系在推廣產學合作上更是不遺餘力。除了一些長年既定的業師產學合作,例如利益高爾夫球場體驗巡禮活動及不定期課程講座外,近來最吸引人眼球的項目便是該校與中華民國滑雪滑草協會及臺雪育樂公司簽約結盟獨家設立的「滑雪」課程。

「我們的眼光永遠要比人家快一步。」黎正評老師以他一貫的熱情語氣道:「在嗅到滑雪這個產業可以替運管系的學生開創另一條日韓就業之路時,我們校系便開始慢慢蘊釀,先和業界組團考察再提出計畫方案,一步步達成,今年九月在本校運管系正式開設滑雪課程。」

選修這門課程的學生,學校會安排他們在寒假親赴日韓等國家考取證照,並透過產學合作資源,協助學生前往日韓等滑學場地擔任教練與實習,替運管系學生的就業之路打開另一扇窗。態度重於一切 熱情是運動家本質黎正評老師本身擅長游泳等水域課程技術指導及運動觀光規劃,他對如何帶領學生有他個人獨特看法。

「可能因為我是運管系最年輕的老師,所以和這些年輕人有比較相近的語言及溝通模式,就像大哥哥一樣,因此學生們都很喜歡上我的課。我的要求很簡單,就是一個好的學習態度,當大家都認為他們這一代是草莓族時,我希望我的學生端正好他們的學習態度,不要讓人看輕他們。」

「熱情有禮貌是我要求他們的第二件事,不管對事還是對人,我都希望我的學生可以擁有熱情的本質,所以走在校園裡,遠遠地就可以聽到學生跟老師熱情打招呼的聲音,那些熱情聲音的主人鐵定就是我們運管系的學生。」

認真的學習態度加熱情活力的本質,確實符合運動家的精神,「有要求就有進步。」黎正評老師笑咪咪地道,就如同他在教學上所要求學生的那樣熱情且認真。 更多技職故事請上《技職動起來》FB粉絲團
教育部補助技職校院建立策略聯盟計畫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廣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PRP療程
關鍵字
新北 玻尿酸
指揮棒
LED模組
優質人力派遣
潭子粗工
手動抽油機推薦
敏弱肌最強保溼推薦
越南進口椰子汁
豐盛冥想
協商失敗
營業用咖啡
金錢靈氣課程
台中超跑禮車
LPG纖體雕塑
酒糟肌膚如何照顧
前置協商流程
南投美睫課程
立燈聲控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