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圖表佔8成 重視解讀

昨上午國中會考先考自然科,讓利美光 華亞科毛利率跌,新北市明德高中校長張錫勳分析,鉛水風暴 淨水器銷量 翻倍,今年自然科考題,竊賊槍擊保全 棄妻女落跑,圖表題佔八成以上,機位超賣 強拖旅客下機 旅遊業者:從未見過,考生要從圖表裡提供的資料、數據解讀科學概念;題組題重視實驗設計,宥勝想揪2月女去蒙古 真早培養冒險精神,平時有做實驗才能順利作答,也訓練學生整合能力。補教老師楊過也說,圖表題型增加,雖沒有刁鑽難題,但幾乎題題都是圖表,考生的觀念與理解力相當重要。今年會考自然科有八成考題都是圖表題。
心測中心提供首見連續圖形命題台北市復興實中國中部考生吳姿穎認為,今年自然科考題因題幹敘述長、感覺比較難,不過須計算的題目較少,題目也多從課本出題。另一考生虞子諒指,自然科的題目相當新穎,考古題少,同時也有圖表題,但均能輕易判別出答案,並不難。
台中市忠明高中教師賴志忠分析,自然科考題注重基本原理和計算,計算壓力小很多;其中第五十一、五十二題題組畫出四張圖,呈現學生在海邊投球、騎腳踏車的畫面,賴志忠說,這是會考自然科首次用連續圖形命題,但題目並不難,只要掌握題目的關鍵字「等速度運動」來數欄杆格子,記得公式就會作答。
記者蔡永彬、許敏溶、洪德諭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階梯鑽種類
膠原蛋白品牌推薦
台中汽車工具
財團法人台中聖賢堂
現金版體驗金
肌膚保養藥膏
台中美容課程
網路行銷公司 台中
TBC南桃園
真空成型
運動彩券
皮秒蜂巢術後保養
台中醫美診所
WooCommerce
廚上型淨水器推薦
如何增加想像力
鎢鋼滾磨刀
照明崁燈
心想事成的力量
中部搬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