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下鄉 劉政鴻幫忙掀馬桶蓋

記者林修卉/苗栗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第六度下鄉,【壹週刊】全台7成的護士服 都是他設計的,31日前往苗栗地區,勞退基金大買富邦金 新舊制合計逾6.5萬張,參訪磁磚產業,凱特王子妃 白髮現形護胎,苗栗縣長劉政鴻則全程陪同。業者介紹磁磚還可延伸製造衛浴,3月15日《蘋果日報》網站每天統計速報,李登輝看到展示區上的馬桶,圖/2012十大被搜尋最頻繁的運動名人 林書豪進榜(下),直說,惡劣 客運司機竟拒載老人,「掀起來看看!」劉政鴻立刻彎腰,日警破獲變態殺人案 被害人遭分屍、添加咖哩烹煮,把馬桶蓋掀開,讓李登輝看仔細。

由於早期省府時代,劉政鴻曾擔任省議員,過去與擔任省主席的李登輝相當熟識,因此李登輝才抵達苗栗,劉政鴻率行政處長何文德等人在頭份怡明茶園迎接,並一同用餐。

李登輝對餐廳一道客家糯米糰捲生菜,讚不絕口,直說,「這在台北吃不到!」他還問老闆娘,「這道菜是怎麼想出來的?」對方回答,「做夢想到的!」李登輝樂得笑哈哈。

下午行程到了冠軍磁磚公司,李登輝與業者短暫茶敘,還是對那道創意料理誇讚不停。

隨後,李登輝在磁磚展示區看到一個馬桶,好奇地說,「可以開嗎?」、「掀起來看看!」劉政鴻立刻上前彎腰把馬桶蓋掀開,現場人員差點笑岔了氣。

由於冠軍磁磚董事長林榮德在上海出差,特別以電話問好,李登輝則稱讚林榮德的女兒能幹。李登輝在磁磚上寫下「誠實自然」4個字,勉勵業者做生意應誠實、腳踏實地。

到了晚間,何文德對著隨行媒體說,「三立、民視都在播我們縣長(劉政鴻)幫李總統掀馬桶蓋!」聽聞者無不哈哈大笑。

關鍵字:
李登輝
劉政鴻
馬桶
馬桶蓋
苗栗,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特殊燈飾
前置協商毀諾
直播導購
平板網站
監視器系統
台中社區寬頻
扭力板手
割雙眼皮
求財
線上老虎機
桃園 皮秒雷射
聖誕裝飾燈條
大陸徵信
照明設備
大里紋繡課程
心靈療癒效果
RO飲水機安裝
債務更生法扶
櫻花RO飲水機
杏仁酸換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