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嘿咻沒蚊子叮 親人顧病患竟染茲卡

國際新聞 〉
     共和黨綱 首列對台六保證     川普妻演說 爆抄襲蜜雪兒     IS孤狼襲德火車 砍傷4港人     法無人機護泳客 拋浮標救溺     沒嘿咻沒蚊子叮 親人顧病患竟染茲卡     歌手曲婉婷母 貪17億恐判死     中國要求菲律賓「無視」南海仲裁     暴雨襲蘭州 淹水路破洞     A Class Act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沒嘿咻沒蚊子叮 親人顧病患竟染茲卡

2016年07月20日

【陳怡妏╱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上月首傳茲卡患者死亡病例,中市災害防救演習登場 強化地方軍民應變機制,猶他州70多歲老翁到疫區旅遊時染病,賈吉連轟2場 洋基逆轉扳平,返美治療仍不幸病逝,自創字型 台團隊募到1800萬,衛生官員前天證實,球探「豪」建議 突破3大弱點,負責照顧他的親人也被傳染茲卡,搭百貨扶梯跌倒 5歲童夾傷手,但地處高海拔的猶他州並無茲卡病媒蚊存活,【超萌片】最時尚的萌娃 你還沒追蹤嗎?,兩人也無性行為,傳染途徑仍是謎。「對病毒所知不多」美國疾病防治中心(CDC)傳染病學家史鐵波說:「猶他州新病例讓人驚訝,顯示我們對茲卡病毒所知不多。」所幸遭傳染的患者已完全康復,CDC主任佛列登(Tom Frieden)表示,遭傳染的患者不曾到過疫區,但病媒蚊可能躲在老翁的行李箱裡被帶回美國。官員表示,老翁有其他疾病,還不確定是否死於茲卡病毒,但他血液裡的茲卡病毒濃度是其他患者的10萬多倍,還在檢查其他老翁接觸過的人是否被傳染茲卡,擔心病毒變異成可藉由空氣傳染,官員也將捕捉老翁住處附近的蚊子化驗。茲卡患者的血液、尿液、唾液和精液都有病毒存在,傳染途徑包括病媒蚊叮咬、母嬰垂直傳染、性行為等,孕婦若感染茲卡恐生下小頭症畸形兒。美國已有1306例茲卡病例,大多是到疫區旅遊染病,14人是經性行為傳染,1人在實驗室接觸病毒染病。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監視器鏡頭
台中作業員
關鍵字行銷
室內LED燈
室外照明
上癮治療
便宜網站
協商失敗
桌上型飲水機推薦
直播導購
醫美術後保溼推薦
台中五金工具
各類求職面試案例
增加能量方法
帶貨直播
火焰燈
心想事成的力量
手機版網站
神岡人力派遣公司
眼袋與眼瞼下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