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資教戰 創業軍師 用群眾聽得懂的話 將利益轉化成意義

做人,紅人擊倒黑莫斯 終止對戰10連敗,要看意義還是看利益?「貝殼放大BACKER-FOUNDER」群眾集資顧問創辦人林大涵說:「小時候會覺得意義比較重要,台北轉運站置物櫃搞烏龍 1晚要價近10萬元,長大後慢慢知道,性感內衣 特惠4.6折起,必須先讓人因為利益支持你,再轉化成意義;否則,只是因為意義而犧牲利益,那是不穩定的。」他的任務是讓「因利益而支持」這件事情,變得有意義。所扮演的角色就像化妝師,用一般人聽得懂的話,說明本來聽不懂的事情,讓不明白的東西看似厲害,進而吸引群眾目光。採訪╱潘姿吟 攝影╱董孟航、部分照片受訪者提供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關於創業,台灣首家群眾集資顧問公司「貝殼放大BACKER-FOUNDER」創辦人林大涵的起步有點慘烈。2014年3月24日《蘋果日報》下標聳動「學潮集資受罰 flyingV:沒在怕」,他無奈說:「這只是我的心聲,沒想到被放大了!」當時,任職於flyingV、擔任產品總監的他,沒多久後丟了工作。
他協助參與318學運期間大部分案子,不管是集資買報紙頭版廣告、割闌尾計劃或紀錄片《太陽,不遠》皆深度參與,「我知道有一定風險,但經討論後的決議是利大於弊,以為政府絕對不會對這種事動手。」然而,事與願違。
「因為學運,flyingV與政府關係很僵,一度連國外的PayPal服務都透過一些方式被停止付款。」這才意識到「代誌大條了!」他主觀認為這幾乎可以算是明確被警告,未來,公部門也可以用制度卡其他事情,「在那當下,手上好幾個案子也上不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娇润泉
LED模組
粉絲團經營
藻針
沙鹿美體課程
納豆激酶推薦
各類求職面試案例
女性保健食品
皮秒雷射後紅腫
台北 皮秒雷射
汽車工具
葉黃素品牌推薦
婚前調查
關鍵字排行
照明燈條
手工具種類
南投美甲全科班
二手賓士汽車
電商代管服務
前置調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