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慶功討陳年假 爽放7天忙孝親

田馥甄前晚在高雄舉辦演唱會慶功。【陳薈涵、林丞偉╱高雄報導】田馥甄(Hebe)前晚舉辦演唱會慶功,屁孩等車不耐煩 竟輪流跳軌玩命,收到所屬華研唱片送上7顆桃子,雪國太美 加拿大再冷也要去,希望她巡演後可以放鬆心情出去「七桃」(出去玩玩),毒品黑幫入侵 高市157校淪陷,不過,德國國會前行納粹禮 2陸客被捕,她卻表示,為百萬債務 堂叔兩刀刺死姪女,7年前的演唱會慶功宴上抽到台北巴黎來回機票,肉身撲車 導盲犬斷腿救主,到現在都還沒兌現,開玩笑說:「很諷刺,現在還叫我去『七桃』!」她順利完成38場巡演,擁有7天假期,要好好陪伴爸媽。懼高彩排默念佛而有懼高症的她透露,坐在水滴吊台彩排時,發現高度比以往幾次演唱都還高,彩排時在心中默念四方神明保佑,曾提議能否換個方式出場,「但是沒人理我」,她只好乖乖執行,也害得演出前晚緊張到失眠。她這次在高雄巨蛋開唱,爸爸雖未到場,但一下台就收到爸爸的訊息,「爸爸說我《無言花》唱得不錯,講話也有進步」,讓她很開心。談及未來工作計畫,她表示,要跑商演及廣告代言,至於新專輯,已在收歌,但不急著推出。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極波拉皮
客製化燈箱
高雄家居清潔
耶誕氣氛燈
文昌帝君
輪播投影燈
分潤網站好處
高雄新舊屋清潔
金錢靈氣課程
金盞花葉黃素
溶解血栓保健食品
油壓機具
債務調解輔導
抽脂推薦
選舉造勢周邊
萬用膏推薦
臨時包裝員
文創
心靈自由
USB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