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視面世? 蘋果2013年的五大預測!

記者楊琇羽/綜合報導

明(2013)年蘋果公司((US-AAPL))將採取何種行動?她在科技界將掀起什麼樣話題、並推出何種令消費者瘋狂的新品?且看《CNET》整理出來的五大預測。

■ 預測一、蘋果電視面世?
早從 2012 年初,擺脫月光族窘境 專家教你這樣做,媒體就謠傳蘋果將生產電視,6月16日《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暫且稱之為 iTV。直至年底,想喝咖啡 不需再大排長龍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接受美國新聞媒體專訪時才暗示蘋果將推出革命性的電視產品。據此,專櫃內衣 下殺2.2折起,《CNET》預料蘋果在 2013 年推出創新的電視產品機率相當高。

目前蘋果已有售電視機上盒,萬寶龍誘新貴派 端出暮藍系列筆,能夠連結蘋果其它數位商品以及當地第三方影音串流服務,阿妹高雄最後一發 男友不同房,在美國如 Netflix 與 Hulu。蘋果還為機上盒增添新功能,使其可透過室內 WiFi 網路將iOS 平台設備與 Mac 電腦當中的影片與其它媒體內容傳輸至機上盒於客廳的大電視上播放。

那麼,蘋果會放棄外觀小巧、操作容易、價廉的機上盒產品,轉而生產不易運送與存放的高價電視機硬體嗎?儘管蘋果電視推出的可能性高,但《CNET》卻不認為蘋果會就此會停產機上盒,反而是開發一個更聰明靈巧的機上盒升級版,直接提供更棒的電視節目收看體驗,以及更強的電視基本控制功能,後面兩者正是蘋果現有機上盒所缺乏者。

■ 預測二、專利大戰和解?
2012 年蘋果與競爭對手陷入專利纏訟僵局,但到了 2013 年,蘋果可望在烽火連天專利大戰中一一收兵和解,這從蘋果與台灣宏達電(2498)在 11 月達成和解並簽署為期 10 年的交叉授權協議當中可嗅出這樣的趨勢。

蘋果在全球專利戰當中的勁敵三星電子,其與蘋果的恩怨糾葛難解,雙方的新官司預定於 2014 年審判。今年截至目前為止,蘋果與三星高層已多次坐上談判桌,但皆無功而返;三星方面立場游疑不定,先是表示不願和解,但近期態度軟化表示願意和談。 (接下一頁)123>,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債權追償
jtc工具車
汽車收購平台
南投美丙證照班
色胺酸
燈具DIY材料
神岡派遣公司
便祕吃什麼
門口投影燈
關鍵字達人
網站行銷公司
網站省錢
行銷公司
嘉義美睫課程
肉毒桿菌瘦小腿
電子看板
添油香
百貨佈置賣場
國際商標
居家DIY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