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國旗的女孩王惠珍 世大運奪金第一人

體育新聞 〉
     中信兄弟 史上最強 14度奪季冠軍     智勝達鴻 打出千萬價值     背國旗的女孩王惠珍 世大運奪金第一人     吳總只嗨1天 繼續拼下半季     恰恰讚好老闆 希望辜董開心     弟兄助兄弟 上場先禱告     詹家姊妹合體打奧運 謝淑薇確定獲單打資格     納達爾不打溫網 左腕傷勢難搞定     全場9人低於標準桿 妮妮晉級告急     鐵桿打歪了 盧曉晴暫輸11桿     戴資穎遭中國復仇 台將全員打包     豪哥打豪弟 台灣第1戰 灌爆台北101     抵台練球1小時半 豪猜勇士4比2衛冕     勇士寄望 浪花再起 今搶聽牌     詹皇代班大前鋒 格林嗆聲:沒在怕     巴克利鐵齒預言 騎士今贏就能封王     林書豪體能超強 記者會大秀肌力     獅猿今雙重戰 小英總統晚場開球     為16日猿獅戰登板 林書豪超期待     日本職棒 昨日戰績     一朗雙安破城 3千安倒數27     藍鳥金鶯大亂鬥宣判 砸人禁9場 揍人禁4場     18歲新科狀元 攻守跑超一流     歐國盃24強開踢 吉祥物撞名自慰棒     蘋果盤口 6月11日     【中職戰報】兩代左投今對決 林政賢戰鄭錡鴻     【中職戰報】桃園今天藍鵲趴 小英總統來開球     【蘋果報馬仔】田中將大明對決虎王 打擊戰推大分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背國旗的女孩王惠珍 世大運奪金第一人

2016年06月11日

談到往年紮實的訓練,唯一金質識別證 送冠軍作紀念,王惠珍認為運動帶給她的不只是獎牌,陽岱鋼1安1觸身上壘 日本火腿7年首度9連勝,還有做人處事的態度。【廣編特輯】1991年雪菲爾世界大學運動會,蘋中信:戰爭帶來上帝的禮物(郝廣才),短跑好手王惠珍以23秒22的成績在200公尺項目拿下首面金牌,這面金牌極具意義,它不僅是台灣在世大運的首面獎牌,更是國際性田徑賽事中我國的第一面金牌,也是當年世大運我國獲得的唯一一面獎牌!回想起當年奪金後在賽場看著國旗緩緩升起,王惠珍說這就是她全力以赴的初衷--讓世界看見台灣!1994年廣島亞運,王惠珍獲得200米金牌、100米銀牌的殊榮。 2017世界大學夏季運動會明年將在台北盛大展開,擁有豐富參賽經驗的王惠珍談到台北能夠有機會主辦世界級大型運動賽事,這代表著國際認同主辦城市的實力,同時為期近兩周的世大運賽事期間,來自一百多個國家的選手與隊職員湧入,各國媒體將密集不間斷地轉播賽事場館與城市景色,無疑是對城市最有力的行銷宣傳。1990年北京亞運,王惠珍於200公尺項目奪得銀牌。有夢最美希望相隨「運動對我來說收穫很多,或許沒有一個人一輩子有像我這樣的經歷,所以我覺得很值得,它訓練我獨立,畢竟田徑是個人的運動項目,無形之中它會訓練你做人處事、對事情的想法、看法。」她認為運動員生涯中收穫最多的並不是獲得了多少金牌,養成的態度才是一輩子的。 她也勉勵世大運參賽選手們,不要抱著前來比賽觀摩的心情,若預設性抱持著我不會得名,只是來汲取經驗、增廣見聞的態度,那一開始就輸了;「我還沒拿到世界性獎牌的時候,集訓升旗時,我就想像那是我拿金牌升國旗的感覺。」她強調有夢最美,沒有不可能的事情,練習運動的過程非常辛苦,要保有堅信不移的初衷才能不斷前進,而對她來說,她賦予自己一個重大使命──「背國旗的女孩」,最終她也如願在國際級賽場上為國爭光!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廣告)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北到府收車
醫美術後紅腫
咖啡豆烘培
廚上型淨水器安裝
專利號
債務打折
監控系統
GABA功效
十二禮
神聖使命
室內裝潢設計
行銷影片製作
台中地標
咖啡研磨機
線上點燈
清潔公司 桃園
維生素D3
新竹光纖寬頻
電動工具介紹
除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