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富證券獲頒The Asset 2012台灣最佳債券商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元富證券獲《財資雜誌》(The Asset)評選為2012年「台灣最佳債券商」 (The Best Bond House in Taiwan),葉總請喝咖啡 星巴克打氣揪感心,1月24日晚間將在香港Four Seasons Hotel舉辦頒獎典禮,柯蕭傷停至少4周 道奇積極搶達比修,由元富證券債券部協理洪淑瑩出席領獎,蕭萬長:朝野惡鬥 陷台灣於空轉惡性循環,並與亞洲其他獲獎的金融機構代表進行交流。

元富證券表示,張毅看電影約會楊惠姍30年 看《琅琊榜》「3次都進不去」,這是第二度獲得《財資雜誌》「台灣最佳債券商」年度大獎。債券部副總瞿玉娟表示,徐若瑄空窗3個月不甘寂寞 家庭日偷渡帥版陳致中,元富債券業務能在台灣當前以金控為主要參與者的證券市場中屢屢脫穎而出,以現有的資本規模,穩居國內公債交易、公司債承銷及其他衍生性固定收益商品市場前茅,憑藉的是長期紮實累積的客戶關係以及高素質團隊。

《財資雜誌》作為亞洲地區最權威的專業財經期刊,其獎項是各國各大券商年度必爭的桂冠。元富證指出,除了元富證券獲獎,債券部協理洪淑瑩也獲選為台灣地區年度最佳債券銷售人員。

元富為國內少數完整取得櫃買中心衍生性商品執照的證券商,擁有齊全的債券產品線,在本國市場有極大競爭優勢;今年將朝國際化、多元幣別計價的固定收益商品業務發展。

隨著兩岸貨幣清算機制即將開放,近期台灣證券業密切關注企業籌措人民幣資金方式能否更為開放,將有利台灣與其它人民幣清算中心相互競爭,元富證對於人民幣計價商品市場的開發抱持積極樂觀態度,將以現有的客戶群基礎,配合法令開放搶進市場。

關鍵字:
元富證
財資雜誌
券商
櫃買中心
債券,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輔酵素Q10功效
申請專利費用
最新直播平台
清潔公司 桃園
真空成型
債務清算
苗栗寬頻安裝
桃園清潔
100%純椰子汁
精胺酸功效
監視器維修
大雅派遣公司
大陸徵信
金錢靈氣課程
台中求發財金的廟
台北直立式飲水機
F hotel 三義
聖誕燈串
手機版網站
手機監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