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氣/多雲到晴早晚較涼 注意多帶件外套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22)台灣只有北部地區雲量稍多,李維維苦等月事來 微波難修巨峰啦,中南部及東部地區雲量偏少,不只iPhone 5 iPad mini、iPad 4同時開賣!舊換新起跑,屬於穩定偏乾的天氣。各地沒有明顯降雨的情況,焦點評論:APEC與宋楚瑜(邱智淵),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不過各山區午後也要留意局部短暫雷陣雨。

氣溫方面,白天高溫大約30到33度,最低溫約23至26度,有些地方早晚比較涼,早出晚歸可攜帶一件薄外套以免受寒。

今年編號第17號的颱風杰拉華,目前在鵝鑾鼻東南方約1450公里的海面上,強度略為增強,未來應該會偏西轉西北西緩慢移動,短期內對臺灣還不會有影響。

明日台灣北部鋒面南移,雲量將會增多,大氣環境偏濕不穩定,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將出現短暫陣雨,氣溫亦明顯轉涼,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午後亦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早晚稍涼;臺灣附近海面風力逐漸增強,從事沿岸活動及海上活動請特別注意。

資料來源:
中央氣象局全球資訊網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新北 抽脂
F hotel 苗栗
潭子臨時工
台中推薦醫美診所
廚上型淨水器推薦
派遣公司
台中人力銀行
膠原蛋白豐頰術
廚上型淨水器
銀行債務處理
新竹第四台
輪播投影燈
苗栗寬頻安裝
機械五金零售
禮車推薦
網路代銷公司
包裝
露營燈
關鍵字行銷
如何估算汽車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