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城市的藝術家–Westbank

財經新聞 〉
     英脫歐倒數 壽險近800億 卡在倫敦樓市     倫敦不動產大咖愛 中俄中東都有買     建築城市的藝術家–Westbank     小英政府滿月 台股因稅低量 法人最急     太陽能不亮? 台塑台聚不怕     正新鬆口 卡車胎中國售價漲3~5%     西安變電站爆炸 記憶體供應鏈虛驚     同德奪浩鑫1董 將談合作     台股首波除息秀 台積下周發1555億現金     趨勢大師:數據轉佳 別再悲觀 3方向精挑好股票     日薪10萬的祕密 他說:要很愛     中國維修需求大 每3個月飛北京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建築城市的藝術家–Westbank全球富豪爭搶收藏 坐擁溫哥華馬蹄灣上乘美景

2016年06月20日

圖片提供:westbank【特別企劃】記者/宋巧雯建築–作為城市居民生活與一切的容器,Eric Nam暗夜嗨吞魚包蛋 中文歌問安迷妹,在必需的實用性目的之外,台幣升不停 創近2年半新高,城市中各色建築以各自姿態相互交織出的空間結構、光影、聲音、色彩、…,iOS 7這些功能很酷? 看看Android怎麼跟它對架!,激盪構築出一座城市的具體風貌,消防小隊長 值班偷溜喝酒,隨著時光推移,A3992 妻頂烈日務農 「為病夫女兒什麼都能忍」,更將突出/創作出這座城市文化的獨特性與美學品味。 城市風景與生活美感,【壹週刊】曾被斷手的浪蕩子 靠米苔目挽回親情,取決於我們所身處、所居、所見的一棟棟建築藝術中。而這正是西岸置業集團Westbank所傾注全力的。圖片提供:westbank西岸置業集團Westbank–美好城市生活的創造者成立於1992年的西岸置業集團(Westbank)是北美頂級的物業開發商,妝時尚/大鏡框眼鏡夯!央視主播換造型引風潮~,自集團創建以來,已開發超過250億加幣的項目,其建築設計創意廣泛運用在各領域:奢華地標住宅,五星級豪華酒店,超大型綜合商場,AAA級辦公大樓,租賃公寓以及區域性能源系統。

集團一直以其不斷創新的設計理念引領市場,不設限地與全球頂尖創意建築設計大師合作,共同創作出最出類拔萃的作品,為城市留下令人驚豔的記憶點!其建築項目,每每成為城市中最耀眼的地標建築,經典之作包括:被盛讚為溫哥華城市設計做出重大貢獻的格魯吉亞豪庭(Residences on Georgia)、溫哥華最富盛名的頂級辦公大樓–蕭氏大廈(Shaw Tower)、2013年被知名國際雜誌〈Wallpaper〉及〈悅旅Travel + Leisure〉雜誌評為全球最好城市酒店的多倫多香格里拉酒店(Shangri-La, Toronto) 、費爾蒙特環太平洋酒店(Fairmont Pacific Rim)…等。

Westbank集團的核心使命便是希望透過藝術與建築的完美結合,創造具高度美感與藝術性的建築之作,勾勒城市的風格,改善城市的面貌,讓人們所居住的城市生活變得更加美好,為城市創造其非凡價值。圖片提供:westbank登台設點,看重亞洲海外投資市場膽量、潛力無限隨著世界各國海外投資置產的買家持續搶進,加上台灣不動產投報率不甚理想的狀況,反觀海外市場動輒4至10%以上的投報率,使得近期台灣海外看房投資的熱潮正起。Westbank集團看準亞洲投資人未來海外投資潛力,近年積極佈局亞洲設點,今年度更與全球知名不動產投資顧問公司仲量聯行(JLL)策略合作,並於台灣正式設立據點,期望帶給投資人更加完善安心專業的海外不動產投資資訊與服務。而登台後的首推力作,便是早已在全球富豪圈引起熱烈討論,位於西溫哥華地區(West Vancouver)的Horseshoe Bay建案。品味生活的起點,富豪圈引頸翹望的世外桃源Horseshoe Bay置產豪宅的目的在彰顯本身身分與價值,更是追求美好生活型態與奢華品味的延伸。絕佳地段相當重要外,生活品質與不需出門便能盡收眼底的美景往往成為了擄獲人心的關鍵所在。

溫哥華依山傍水,四季宜人,水質和空氣全球最佳,再加上穩定的經濟,充沛的文化活力以及優質的公共設施與備受推崇的多所名校,讓它連年受到Mercer雜誌和Economist經濟學人雜誌推崇為全球五大最佳品質生活城市。而Horseshoe Bay案位於西溫哥華 (West Vancouver),以所在地Horseshoe Bay (馬蹄灣)命名,距離市中心只有30分鐘車程。西溫地區( West Vancouver) 原本就是溫哥華著名豪宅林立的富人區與學霸區,房價始終居高不下。坐落在近郊寧靜小鎮Horseshoe Bay的奢華住宅,擁有著秀麗迷人的湖光山色,悠閒愜意的生活步調,便利的生活與交通機能,加上獨攬馬蹄灣海岸的上乘美景,想要運動時,滑雪場、高爾夫球場、釣魚、帆船運動近在咫尺!想要享受美食時,咖啡館、美味餐館、酒吧任你挑選!如此融合自然景致、奢華生活與優閒度假的三重極致享受的結合,是全家人歡度高質感快樂周末時光時的首選之地,綜觀其得天獨厚的條件與資源,難怪讓全球富豪家庭為之嚮往、聚焦於此,成為了近期話題不斷的投資新寵。 立即報名>>加拿大溫哥華Horseshoe Bay 不動產投資說明會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新北廚下型淨水器
前置調解案例
招財
黑娃娃雷射光
專業人力粗工
憂鬱症改善方法
敏弱肌最強保溼推薦
關鍵字優化方法
優良人力派遣公司
豐原臨時工公司
全台二手車買賣
LPG纖體雕塑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桃園清潔
高雄 隆乳
禮車租借
直播帶貨平台
專利訴訟
機械五金品牌
機車過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