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將推找回Android 設備服務 適用Android 2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Android用戶很快就能定位丟失的手機了。這個月底,SBL/台灣大逆轉獲勝 吳永仁:我們找回韌性,透過Google即將上線的Android Device Manager(安卓設備管理器),包款配件 廠拍1折起,『任何有Google帳戶的用戶都能在地圖上定位其Android設備,金寶、洋華 驚傳中國部分關廠,以最大音量啟動響鈴、抹除資料等。用戶可以透過網頁或者Android 應用來定位自己的設備。』

據36氪網報導,板野友美搶台客荷包 說好的合照放鴿子,據悉,清涼飲品 促銷買1送1,Google將推的這項用於找回Android設備服務,適用於Android 2.2及以上版本,覆蓋幾乎98.7 %的設備,Google將會在8月放出此項服務的Andorid應用。

相較蘋果和微軟,幫助用戶定位和遠端操控其Andorid設備一直是Google所欠缺的功能。很多第三方的硬體廠商,比如HTC、Sony等也因為這項缺失,給用戶推出各自相關的服務。儘管具體的發放時間未知,好的是這次Google終於打算出手。

關鍵字:
Google
Android
設備
服務
谷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槍型氣動板手
千萬財庫
高雄自體脂肪隆乳
優質人力公司
禮車接送
汽車工具行
改善睡眠方法
鎢鋼滾磨刀
債權追償
造型燈串
耶誕裝飾燈條
桃園到府估車
椰子汁
術後保養推薦
客製化燈箱
大雅人力
FBLive
南桃園社區寬頻
運彩場中
台南 抽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