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要快!櫻花早開花期縮水 赴日賞櫻台客大增3成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想賞櫻,光寶科車用營收佔比衝15%,今年手腳可要快!天熱打亂花期,今起汽柴油降0.5元,日本櫻花季今年提早了10天以上「滿開」,7千顆愛心粽 大學生半夜來幫忙,為日本史上第2早,忠烈祠是政客的遮羞布(劉育志),櫻花開的早、也得擔心謝的快,尤其日本氣象廳預測,今(24)天開始天氣會轉為多雲有雨,擔心櫻花被雨打落,當地周末已湧現大批賞櫻人潮。台灣賞櫻團今年也大爆發,增加3成,東京、大阪、北海道一票難求。

日本今年異常熱,以周六(23)為例,各地高溫都比往年高出3度,幾乎跟4月中旬一樣溫暖,也打亂一年一度的櫻花季,櫻花提早10至15天滿開,包括熊本、福岡、高知、橫濱、東京地區的櫻花已開滿枝頭。

櫻花比原先預期早開,創下1953年有統計以來的第2早紀錄,不只打亂賞櫻客行程,連東京櫻花祭典的工作人員也急忙趕工,趕進度佈置,攤販商家更是還沒備妥食材可以開賣。

不過,美景在前,遊客倒是興致不減,周六開始,日本當地各賞櫻名所已經湧現大批賞櫻人潮,趁著周末還沒變天,搶先一賭櫻花滿開的絕美景色。

搶著跨海賞櫻的台灣客也不少,國內旅遊業者指出,今年出團從3月一路旺到5月中旬,熱門航點如東京、大阪、北海道的訂位率,目前都已經超過9成,一票難求,報名人數比去年大增3成。

關鍵字:
旅遊
日本
賞櫻
滿開
機位,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憂鬱症改善方法
女性保健食品推薦
尿布疹藥膏
求職面試技巧
金錢龜
進口水團購
Q10推薦
台中醫美診所
嘉義美體課程
立燈聲控變色
線上添油香
醫美術後如何保養
選舉招牌
海芙術後保養
線上二手車交易
燈具庫存
債務打折
高雄單次清潔
賓士出租
監視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