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美食戰 打卡名店進駐

亞緻飯店推出各式異國美食。黃任膺攝【黃任膺╱台中報導】正值周年慶熱戰的百貨「異」軍突起,SBL季後賽/週二殊死戰 何守正超討厭達欣,在美食區重兵布陣,麥莉全裸放蕩被休掉 雷神弟戲如人生,大遠百台中店和跨足餐飲老字號服飾品牌合作,婦摔車 安全帽扣帶割頸亡,引進日式輕食風「屋莎」鬆餅;新光三越台中店在館內外盛大辦起日本展,史密斯衰星退散 活塞4連勝,超過15道日本獨家夢幻級甜點,WCIT9月登台 中華電大秀5G應用,加上40位日本職人來台實演,Anna Hu 華麗搖擺 收服志玲耳環控,估計可增2至3成的來客率。大遠百台中店近期新增的熱門打卡餐廳屋莎,DRAM價頻頻破底 苦等i6s當救世主,是老牌服飾集團「銀穗」跨界餐飲的代表作,進駐的櫃點早先也是下午茶名店Afternoon Tea。屋莎由銀穗的二代領軍研發出如起司瀑布漢堡、雲的鬆餅等打卡美食,餐飲部總經理周書慶說,其中如粉藍、粉紅色系的乳酸飲料,是以仿咖啡拉花的手法,拉出一朵朵的白雲漸層,十分吸睛。
瀑布起司不但吸睛,還讓人看了口水直流。業者提供台中大遠百日式輕食屋莎推出雲朵拉花飲料等打卡美食。黃任膺攝五星主廚坐鎮廣三SOGO在近2個月都有創舉,繼漢來蔬食之後,漢來軒也將於本月20日進駐該店13樓;其次在下個月又將引進人氣美式餐廳CAMPUS CAFE,號稱由五星級飯店主廚坐鎮,採半自助式供餐且不收服務費別具吸引力。
近50家新品牌新光台中店的日本商品展今年則在1樓水舞廣場開辦全台首場戶外屋台村,讓民眾來逛百貨就可吃到日本人氣排隊名店「京都第一旭」醬油拉麵、元祖札幌拉麵名店「熊吉拉麵」味噌拉麵,另於10樓天空劇場網羅近50家人氣獨家初登場新品牌,如Calbee首發專賣店、新鮮直送海之味推薦、日系家電大賞以及日系美妝商品等。適逢中市舉辦國際飲食文化節,全國飯店推出無國界自助百匯,新增墨西哥魚排、紐澳良烤雞腿等熱食,逢周六和周日會加贈龍蝦料理。
平日住房41折亞緻飯店推出含印式風味牛咖哩的異國美食野餐組,平日來店住主題房可打41折,還搭贈雙人份野餐組。民眾張志凱說:「一定要找機會去吃吃幾家新店順便打卡!」
近期台中異國美食活動資訊表◎亞緻飯店:即起至10/15
.推出爵士異國主題房,住房搭贈晚風爵士組合餐2份配上2杯冰飲
◎CAMPUS CAF廣三店:11/15~11/30
.兩人同行點兩份主餐即送招牌凱薩沙拉
◎屋莎遠百台中店:不設限
.點主餐可享199元加購鬆餅及飲料(價值310元)
◎新光三越百貨台中店:即起至10/24
.主攻日本商品展,1樓首開設戶外屋台村,由4家日本排隊拉麵店首駐台中;10樓集結15道甜點,安排40位職人來台實演
◎全國飯店:即起至10/31
.用餐打卡並標記「全國大飯店」享85折(限周一至周四),假日加送半隻白酒奶油小龍蝦(價值300元)
資料來源:上述業者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消災解厄
桃園 隆乳
銀行債務整合
催眠證照
高雄 皮秒雷射
皮秒蜂巢術後保養
潭子臨時工公司
台中網站設計公司
粉餅雷射
戶外照明設備
專業派遣公司
大雅作業員
療癒密碼
員林美甲全科班
如何吸引貴人
術後保養
關鍵字優化
節日燈飾
大雅人力派遣
U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