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失蹤8天 溪谷尋獲遺體

頭條要聞 〉
     史無前例 蔡撤 司法院正副院長提名     謝林聲明駁指摘 「尊嚴須捍衛」     學者:蔡從善如流 躲過超級風暴     「老公求我殺他」 悲 嬤14刀砍死久病老伴     鶼鰈情深57年 鄰聞訊無法置信     脫髮、注意力不集中、失眠? 你的必須胺基酸不足啦!     5人車擠7人 蘇花超速過彎 酒駕自撞4死     寶可夢霸主 開外掛作弊     公所撒花 湧3千人抓寶     路剛闢好就山崩 台團家屬奔福建辦後事     國家雙認證綠寶綠藻片 防堵甜蜜的危機     蘋論:假正義轉型     街道家具 害童破頭斷牙     3年前就釀意外 宜縣仍未改善     台電推智慧電表 明年補助20萬戶     抓寶走到鐵腿啦!穿【加壓收腹型壓力褲】走的更持久、更舒適     喜來登自助餐 狠漲14.5%     父母拒破窗 嬰被鎖BMW內1小時     美女雙胞胎 創台味藍白拖襪     天天工作12小時 工程師不舉險離婚     #凶宅打卡 血染北部遊戲場 半夜靈異事件頻傳     汽油今漲0.4元     喝荷葉灰減肥 女上吐下瀉     研究調查:騎紅色機車今夏最潮?     警開道 闖16紅燈送嬰急診     百根水管墜5樓 毀13車     5個月死胎藏提袋 婦扔垃圾車未觸法     翁失蹤8天 溪谷尋獲遺體     情侶拒攔檢墜港口 省500罰款賠5萬     突見靈車逆向而來 駕駛大白天嚇壞     8月13日 《蘋果日報》網站每天統計速報     三天釀2屍3命! 統聯客運再輾斃老翁     蒸、烤、煎、炸、烘焙 這一爐全搞定!     退休司法官 最高月領17萬     花蓮輔選 洪:使出洪荒之力     林全親上火線 直播談7休1     辣蘋果:蔡英文大挫敗(余艾苔)     獵人政治漫畫     今天我最美     高端抗老 台灣搶先上市     焦點評論:全球化危機與兩岸僵局(陳建仲)     美國限制下的「潛艦國造」(梅復興)     WTO代表「賴」著不走(姜皇池)     呼籲國民黨員投靠民進黨(石之瑜)     黨職併公職年資應繳國庫(王有康)     名采集:收租公 收租婆美夢落空(劉黎兒)     《蘋果論壇》徵稿     A3996父罹癌 兄弟分工助母扛家     單親癌男謝63萬善款助父子生活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翁失蹤8天 溪谷尋獲遺體

2016年08月15日

陳姓老翁遺體被尋獲,攤開財長的成績單 他說這兩樣還不錯,家屬悲痛跪地焚香。俞泊霖攝【俞泊霖╱彰化報導】彰化七十四歲男子陳添泉,【壹週刊】謝和弦-成熟的屁孩,七日在彰化市八卦山區失蹤,金溥聰悄悄任資政 傳為操盤,經過八天百名救難人員搜救無所獲,30隊有8苦主 世界大賽1冠難求,家人認為他被「魔神仔」抓走,民進黨:已邀請蔡英文 出任中國事務會委員,昨晚傳出不幸消息,全球汽車魅力榜 保時捷連冠13年,陳男被發現在賞鷹平台附近一處溪谷,已無生命跡象、全身長蛆,研判可能休息時不慎墜谷。家屬哭喊「回來喔」昨上午搜救人員忍受蚊蟲叮咬進行搜索,宜蘭無極慈母聖道會宮主林心玄也主動到場做法稱要驅趕鬼怪,協助老翁平安脫身,並感應「老翁活著」,但下午四時許,救難人員聞到一股臭味,循線找到罹難老翁遺體。家屬得知後痛哭不已,哭喊著:「回來喔!」陳翁親戚指,失蹤當天中午,陳翁明明有家庭聚會,去換件衣服就失蹤,令人匪夷所思,由於陳翁家境、夫妻感情都沒問題,且曾中風行動不便,實在想不透失蹤原因。昨晚家屬向辛苦的救難人員致謝,其他則不願多談;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詹江洲說,陳男發現處也曾搜尋過,但陳男身軀被土石掩蓋,直到昨傳出臭味才被發現,無法得知老翁為何遠離家門失蹤在山區,初步不排除是登山失足意外。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廚下型淨水器價格
債務糾紛
led頭燈
南桃園寬頻網路
油壓機具
國內商標註冊
關鍵字費用
LED燈箱
商標專利事務所推薦
工業用照明燈
台中操作排名
2019關鍵字
無痕迷你拉皮
開啟直覺力
個別協商毀諾
專業人力派遣公司
led看板
彰化紋繡課程
關鍵字廣告
聖誕布置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