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后恬妞離異萬梓良哈歐巴 妄想鹹豬手冤死女一

萬梓良(右)與恬妞1992年結婚,陳柏霖搖滾放電 柯震東抖唱人氣夯,2人的「帝后」婚姻曾是當年一段佳話。【楊絲貽╱台北報導】20多年不曾在台拍戲的恬妞,43%受訪者 認為央行會降息,昨因新片《藍色項圈》開放媒體探班,迷倒蔣經國 京劇名伶辭世,金馬影后風采再現,用手機叫UBER 確認資訊再上車,59歲的她,【醋桶片】變心主人 讓汪汪吃醋哭哭,皮膚光滑細緻,禿鷹盤旋 山洞避難 台男撐47天生還,保養得宜。女主角謝欣穎昨爆料,恬妞曾懷疑謝欣穎偷摸她屁股,實情是後腰的麥克風掉下來,一直摩擦她屁股才造成此誤會。恬妞20歲時即以《蒂蒂日記》摘下金馬影后,外型姣好的她,異性緣佳,歷經2段婚姻。最為人關注的是曾與「大頭仔」金馬影帝萬梓良的4年短暫婚姻,2人因為拍戲結緣,萬梓良展開熱烈追求,這對金馬帝后1992年結婚,周星馳還當伴郎,盛況空前,可惜因為性格不合,最終僅維持4年婚姻。
萬梓良最近拍港片《今晚打喪屍》,身形頗臃腫。翻攝《今晚打喪屍》臉書前夫《喪屍》亮相萬梓良後來又娶了小他16歲的妻子,並育有1兒,不過他近年來受糖尿病所苦,暴肥20公斤又淡出幕前,最近才又拍了1部港片《今晚打喪屍》。有別於前夫疾病纏身,恬妞一直活躍於中國影視圈,而且曾有近視的她,現在不但沒有老花,視力還更勝從前,笑稱有如返老還童。
她也說為了飾演《藍》片氣質校長,自費買了價格高達5位數的老花造型眼鏡,而且這個角色讓她覺得不同以往,才會在考慮近3個月後才決定接演。
恬妞在記者會上逗趣活潑,不斷惹媒體發笑。陳賜哿攝抱怨《藍色》台詞多不過她昨也抱怨:「我真的很討厭編劇,這個校長怎麼這麼多話要講啊!你看我們女主角(謝欣穎)的台詞,都只有5個字,還含逗點!」恬妞透露與拍戲對手偶有來電,但昨她卻說:「我的夢已經碎了。」原來她念念不忘的對象是日前宣布訂婚宋慧喬的韓星宋仲基,單身的恬妞還自嘲自己在烈日下拍戲活像在演「太陽的後母」,巧妙比對宋仲基主演的《太陽的後裔》。謝欣穎則笑說有次恬妞走在走廊,突然回頭瞪她,還說:「誰在摸我屁股?」結果發現是掛在後腰的麥克風掉下來,一直摩擦她屁股,當下說完又惹得現場眾人大笑。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監視器安裝
廣播系統
行銷影片製作
台北淨水器
超渡亡魂
五金工具批發
帝君燈
商標檢索
汽車大燈
椰子汁
輔酵素Q10功效
台中口碑行銷
國際商標
太平紋繡課程
員林美甲課程
全台二手車買賣
櫻花廚上型淨水器
戶外裝飾燈
保平安
求考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