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踢球快感 骨折也甘願

享樂活「我真的很想當職業足球員!」葉文凌拄著腋下拐輔具,蔡振南打啵檳榔西施 助攻《花甲》收視破紀錄,一跛一跛的談論著足球夢,薪水4萬!這家「新」銀行要徵才,雖然人生從選手轉彎變醫師,WBC/改掉大郭調教的姿勢 鄭凱文先發3局飆3K,仍不忘最愛的足球,包提傑落腳富邦 年薪比照國手破200萬,數年來他每周都到台北孔雀足球俱樂部報到,金禧回台度假兼走秀 享受偽單身,享受奔馳球場的快感,跨年最火辣!謝金燕深V到腰 舞者摸臀好風騷,即便日前比賽時不慎髖關節骨折,世界第2不敵第117 喬帥大爆冷5盤打包,也甘之如飴。葉文凌從小腳程過人,進入日新國小足球隊經3年的正規訓練,不僅練出好體力,也踢出興趣。最強動新聞看這裡帶領球隊五連霸葉說,曾夢想當一名職業足球員,但顛沛流離的童年和貧困的家境粉碎足球夢,直到考上台北醫學大學加入足球隊,才重拾最愛。
葉文凌說,大二那年足球隊全隊只剩8人,連上場比賽的11人都不夠,他接手隊長後展開球隊重建,只要有空就在操場上踢球,吸引志同道合的球友加盟,從前鋒、中場、後衛到門將都由他一手包辦訓練,逐步帶領北醫足球隊完成醫學盃五連霸的目標。
足球就像葉文凌的第二生命,即便門診、手術、教學工作再忙,他每周都到同好組成的俱樂部踢球,且至今仍親自訓練北醫足球隊,他笑說:「能以球會友是很幸福的事。」
記者蔡明樺,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酒糟肌膚如何照顧
快速夾鉗
標靶震波溶脂
系統家具工廠
直播
專業人力派遣公司
Vegas Mobile massage
高雄新舊屋清潔
更生清算辦法
有線電視
廚上型淨水器價格
醫美術後面膜
網路行銷公司 台中
板橋廚下型淨水器
Foodpanda外送員
台北到府估車
櫻花廚下型淨水器
HID車燈
創新專利
監視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