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新季廣告 珍妮佛康納莉 連莊

LV(Louis Vuitton)發布今年秋冬形象廣告,辣蘋果:立法院長的功能 (余艾苔),風格和過去兩季有些相似,肚痛血便 胃冒10公分基質瘤,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ere喜愛的調調越來越鮮明,川普辦學涉詐欺 上任前先進法院,延續春夏,太平洋火力夜射 射完他就GG了,女星珍妮佛康納莉(Jennifer Connelly)仍是主角之一,鋼品反傾銷調查 波及台廠,穿著秋冬褲裝的她手拿Monogram的Dora包,很有個性地展現搶眼風采。最強動新聞看這裡大牌攝影師3剩2在Nicolas Ghesquiere接掌後,去年秋冬和今年春夏兩季的形象廣告,都由3位超級時尚攝影師掌鏡,今年秋冬廣告Series 3少了有20世紀最偉大女攝影師稱號的Annie Leibovitz,由Juergen Teller及Bruce Weber繼續效力,分別在巴塞隆納附近的現代建築及一座歷史悠久的機場拍攝,各自以彩色與黑白畫面訴說秋冬故事。
除了珍妮佛康納莉,瑞典女星Alicia Vikander是新的品牌繆思,加上Liya Kebede等超模都在廣告中入鏡,許多秋冬新鮮包款也同時亮相,例如包身呈現三角形的Triangle包、金屬質感的化妝箱等,等著女人們駕馭。
報導:林明瑋
Alma包拼貼著鮮亮的幾何圖案。7萬9000元Triangle包以金屬片裝飾,俐落又搶眼。
14萬7000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南桃園寬頻安裝
新竹第四台
行蹤監控
分潤網站
酒糟肌膚如何照顧
臉部修護保養
潛意識課程
RO飲水機價格
熊貓外送加入
台中電動工具
憂鬱症改善方法
賣車的步驟和要點
進口椰子汁
監視器畫面
電動車推薦
神岡臨時工公司
輪播投影燈
豐原新娘秘書課程
社群行銷達人
響應式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