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退出泰國中階手機市場

財經新聞 〉
     高鐵桃園站旁 國壽攜日商 造國際級水族館     金士頓驚爆員工涉弊案     黑色星期五 美網路消費創新高     i8機殼不是全玻璃?市場3大預料賣更貴     石化原料漲 台化股價挑戰百元     宏碁退出泰國中階手機市場     鴻海股票分紅 平均每員工進帳142萬     行動通訊將轉盈 神達明年賺勝今年     央行12/22理監事會 市場估利率不變     愛奇藝來台設公司 投審會駁回申請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宏碁退出泰國中階手機市場結束割喉戰 鞏固連續11年筆電龍頭

2016年11月29日

宏碁將停止泰國中階智慧手機銷售,人工智慧更好用 智慧機5年內OUT,固守低階入門手機市場。資料照片【王郁倫╱台北報導】宏碁(2353)近期宣布將退出泰國中階智慧手機戰局,蕭亞軒Carry Me進軍上海 搖身經紀公司董娘造星,固守低階入門市場,夏林清:判決證明我沒吃案,並將多餘心力投注筆電市場,扯 行李託運 遲到竟未告知,經營高階電競與超輕薄筆電,已連續11年坐上泰國筆電龍頭;除泰國激戰,印度市場因政府新令取消大額紙幣,由於電腦交易現金比例高,將衝擊本季電腦買氣萎縮。手機政策備受關注宏碁大舉布局東南亞市場,執行長陳俊聖10月剛前往緬甸仰光參與經銷商大會,宏碁泰國資深市場總監Nitipat Praweenwongwuthi接受外媒訪問表示,現在起,宏碁將停售中階智慧手機,只保留價位在4000泰銖以下(約3578元台幣)的入門級手機產品,有信心在該領域站穩腳步,他分析,手機市場競爭過於激烈,將只留下少數競爭者。這意味,宏碁正式退出泰國中階智慧手機戰局,結束過去3年智慧手機割喉戰,而後續是否牽動其他國家智慧手機銷售政策,也備受外界關注。宏碁智慧手持裝置負責人劉思泰去職後,市場就盛傳宏碁將結束智慧手機業務,此次宏碁宣布將資源聚焦於電腦市場,尤其是高成長的超輕薄筆電領域,更讓人好奇下一步。泰國電腦市場規模今年約400萬台,宏碁在泰國筆電市佔率約29%,其次華碩21%,聯想則為16%,到2016年,宏碁在泰國筆電市場已連續11年稱王。宏碁表示,宏碁將會更發力拓展數位通路,現在市場成熟化,將會更聚焦有雙位數百分點的電競跟超輕薄筆電上,電腦均價在泰國約1.8~1.9萬泰銖,而宏碁剛發表最新超薄頂級筆電,售價3.9萬泰銖(約3.488萬元台幣)。
聚焦電競輕薄機種宏碁泰國去年歷經人事異動與調整,在泛亞營運總部中南半島區最高主管暨泰國分公司總經理由Alan Chiang接任後,今年在東協市場發起新攻勢,除在泰國設立發貨倉,搶吃印尼市場商機,看好東協市場快速發展,宏碁也以泰國為核心,向印尼、緬甸、越南、柬埔寨等拓展商機。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冥想放鬆課程
個別協商流程
球場電視牆
你應該知道的雷射術後保養
超渡地基主
高雄定期清潔
神岡粗工
求子斗
蚓激酶保健食品
椰子水功效
失眠保健食品
台中新娘禮車
電商代操費用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台中結婚租車
招牌燈
櫻花RO飲水機
咖啡豆
網路行銷公司
台中自然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