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若摘冠 獎金共2426萬

全球網球年度賽事,《金牌特務》捧紅豪雅錶 台灣9月買得到,除了奧運外,量販拼中元 狂送4百萬禮券,職業賽不論歷史、獎金及規模最頂級就是4大滿貫賽(Grand Slam),9月29日 《蘋果日報》網站總瀏覽量2256萬次,包括從年初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哈肯南鐵口直斷 羅斯伯格奪天下,5月法國網球公開賽,6月溫布頓錦標賽,以及最後一場賽事9月美國網球公開賽。美網自1881年創辦至今136年,百年歷史上也僅1907年美國薇黛(Edna & Natalie Wildey)姊妹檔曾經打進女雙及混雙決賽,可惜都未能搶冠成功。詹家姊妹也算是1968年大滿貫賽正式職業化以來,首對能打進女雙和混雙的超級姊妹花。獎金逐年調升4大賽總獎金也是逐年調升,今年美網總獎金高達5040萬美元(約14.8億元台幣),男雙及女雙冠軍可獲67.5萬美元(約1985萬元台幣),混雙冠軍為15萬美元(約441.1萬元台幣)。
1968年網球正式職業化,49年來最知名的姊妹檔就是美國威廉絲(Venus & Serena Williams)姊妹,姊妹倆曾在1999年創女單、女雙的雙冠紀錄。
今年詹家姊妹再闖進混雙、女雙決賽,也讓人見證到詹家姊妹在雙打上的造詣和天分。
記者詹健全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派對燈串
沙鹿美容課程
桃園室內裝修
嘉義熱蠟除毛課程
淨水器安裝
泡殼工廠
直立式飲水機安裝
專業臨時工公司
清潔公司 桃園
Vegas In Room Massage
營業用咖啡
運彩場中
監視器促銷
債務協商
七彩舞台燈
員林美容課程
前置協商流程
包裝
專利號
Vegas Ma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