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田壘復出冷吱吱 嬌嗔:「好歹進一個嘛!」

記者沈明璁/新北報導

台北達欣「少俠」田壘23日總算傷癒復出,選我選我選我!華信航空招22位空服員千人報名,但明顯還未進入狀況,黨產處理敏感時刻 馬貼心幫朱拉拉鍊,全場三分球5投盡墨,保安全程戒護 費神安心晉32強,讓他賽後無奈地說:「好歹也進一個,蘋論:英全處理日食品案失敗,不要這樣嘛。」

此役是田壘自去年12月8日以來首度出賽,楊子儀被喊獄中編號 才1個月陰影很深,全場12投僅3中,得到9分、9籃板,事實上他因腳背傷勢,直到2週前才開始加入練球。

「空檔投籃、切入、體能,其實都還有段差距,甚至在場上切、傳、投的感覺都還很陌生。」田壘說。

「落地時震到還是會痛,就當是幫子威頂著,忍一下就過了啦。」陳子威本季繳出平均13.6分的生涯最佳成績,今天因趕場執教UBA台師大向達欣告假,田壘笑說:「讓他當一哥也沒關係,球隊贏最重要。」

田壘近10年來因征戰SBL、國際賽,幾乎全年無休,各種新傷、舊傷讓他逐漸失去「少俠」風采,2005-06年巔峰時期平均每場可攻下27.1分、僅缺賽1場,但本季至今已缺賽18場,平均15分。 (接下一頁)12>,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手寫板
潭子人力派遣公司
到府收車
機車工具零售
constant force spring
W修護保養
電波蘿蔔腿縮小術
關聖帝君
大雅人力銀行
債務協商流程
債務清償打折
南桃園網路裝機
北部到府收車
員林美睫課程
冥想放鬆課程
微針
便宜網站
電商一條龍服務
色素斑
tiktok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