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5強爭高市長 陳其邁領先

陳其邁【曾盈瑜╱台北報導】民進黨下屆高雄巿長黨內初選,安寧療護 台灣與日本的對決(吳育政),在巿長陳菊一句「嘸通刀刀見骨」後,中國公開賽/擊倒法國阿里 喬帥騎馬舞慶奪冠,雖然不見五位角逐者檯面上刀光劍影,RAF SIMONS 衣服清一色XXL 頹廢混搭斯文,但暗地裡仍是招式盡出。英系立委陳其邁維持媒體高曝光,偶像火併/比基尼訂婚趴正熱鬧 小三來鬧怎麼辦,民調持續穩定領先;民調原本落後的綠委劉世芳在陳菊力挺下緩步爬升;民調居前段班的綠委林岱樺和管碧玲,中華職棒/曼尼求教 黃燛隆受寵若驚,則以傳統座談會,漢和:解放軍三代戰機掛彈效率低 恐不利爭奪釣魚台,力求維持聲勢不墜;綠委趙天麟則以路跑活動凸顯年輕優勢。民調一直保持領先的陳其邁,集結在地非菊勢力做強力後盾,搭配政論持續曝光,力求民調保溫。但未投入初選的高雄綠委私下說:「不要小看花媽(陳菊)的決心」,陳菊執政滿意度高,未來輔選能量也不可小覷。
劉世芳選舉看板換新裝劉世芳雖有陳菊做後盾、奮起直追,但受限本身形象給選民印象不深,為求突破,劉的團隊大刀闊斧重新包裝個人形象,選舉看板很快從第一波「正派承擔」改成第二波「只有禁得起考驗,才能承擔起責任」;第一波看板照用叉手抱胸的正面上半身照,但地方反應不佳,覺得嚴肅、像教官,第二波改走柔和路線,換下線條剛硬的西裝外套,將柔軟針織衫披在肩上,並以俯拍強調可愛感,整體色調改成更溫暖的橘紅色調,凸顯女性特質。
林岱樺林岱樺辦茶餅會就連日常公開亮相的穿著,劉世芳也從過去的冷色調穿搭,改穿一件白西裝外套,內搭粉紅、粉綠圓領衫。民調居前段班的林岱樺和管碧玲,近期不約而同都改採傳統跑法,在各地辦茶餅會、座談會。林岱樺經中油關說、放生、情蒐選服案等三大事件波折,選情略受影響,但仍默默耕耘,繼續用最擅長的「勤跑基層」、「親自握手」,從原高雄縣區努力開拓到舊市區,除了座談會外,還開始啟動市場拜票。
管碧玲管媽打李登輝牌管碧玲也辦「新市力」說明會勤掃基層,並回歸她最擅長的論述說理方式,用出書來闡述從政初衷,還打出「李登輝牌」,邀請前總統李登輝為她新書作序,李期許她是「高雄管家新典範」。
趙天麟翻攝趙天麟臉書趙天麟全市路跑而身為最年輕的參選人,趙天麟用創新打法開闢生路,獨創「大高雄38區公益完跑」,用路跑活動來「跑」遍基層;而在他的看板工人意外身亡後,趙也宣布「不再掛看板」,轉而投入電視與平面媒體廣告,第一波電視廣告就瞄準法國總統馬克宏當選,強調「年輕是一種價值」,凸顯年齡優勢。趙天麟也在五月初率先舉辦萬人政見會,政見會走美式風格,T形舞台花道深入群眾座位區,讓候選人跟所有參加者近身互動,展現個人魅力。
有意爭取高雄市長提名的劉世芳(左起)、管碧玲、陳其邁等人,紛紛豎立大型看板。吳世龍攝高雄市長民進黨內初選情況★陳其邁英系;海派(三立電視台董座林崑海)力挺.集結基層非陳菊勢力,勤上政論節目保持曝光熱度★劉世芳新潮流.市府力挺,改頭換面營造親切形象★林岱樺親近正國會.鞏固縣區票倉,前進市區勤跑基層★管碧玲謝系.勤跑基層,出新書打「李登輝牌」★趙天麟謝系.走非傳統路線,「路跑」跑遍高雄註:綠委邱議瑩對參選市長一事稱「審慎評估」,備戰不求戰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威樂
桃園系統傢俱
關鍵字行銷
求職面試案例
口碑行銷公司
台北RO飲水機
W修護
線上希塔療癒課程
彰化美甲全科班
醫美診所口碑
台中有線電視
員林霧眉課程
各行業求職面試案例
禮車推薦
C12 極光淨膚雷射
Vegas Asian Massage
LED燈飾
KOL行銷
外遇蒐證
台中快速夾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