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賽隆暴肥16公斤 1個月突變大嬸

娛樂新聞 〉
     于冠華颱風死守山上驚遇坍方 林慶台烏來失聯24小時     《癡情玫瑰花》毒主唱1曲走跳 損失千萬娶不到蛇姬     輕熟女姊姊補充膠原蛋白 靠包養夜間執事!?     阿Sa無酬挺《單》楊丞琳女女吻洩蜜     林嘉綺180夫婦街頭搶鏡 黏壯尪遛女噴母味     人父鳳小岳 天母補娶某大姊     陳俊生E奶妹開店神經大條 踩愛郎扮女裝痛點     方大同金曲摃龜5次 假嗨取暖A-Lin     5566金鐘趕開場不走星光 合體半套歌迷才難過     劉明湘下海巧遇舊愛 世界還真小     小S體香勾陳偉霆 已婚婦女節制點     許聖梅颱風夜昏倒 舊疾發作快吃藥     莎莉賽隆暴肥16公斤 1個月突變大嬸     凱蒂佩芮脫光被逮 路人笑歪     凱特溫絲蕾當街發飆 嘴臉驚悚     1.57億奢華婚 撒1500萬元送電解水機 藤原紀香2嫁     放浪TAKAHIRO首撲台 松機200鐵粉尖叫     30歲辣媽「像真人版日本娃娃」 後藤真希和服誘惑     李鍾碩1個動作 1500櫻花妹喊暖男     四爺遮雨超經典《步步》仍慘墊底     青年創業家秀TED BAKER 周子騫秒變回帥模     COACH翻新復古包 歡慶75周年     Kelly Talk:蘇志燮 明襲台挺LV 住行全保密     Anthony Vaccarello入主處女秀 SAIN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莎莉賽隆暴肥16公斤 1個月突變大嬸

2016年09月29日

模特兒出身的莎莉賽隆擁有一流臉蛋與身材。達志【李子凡╱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美豔絕倫,竹市也有Ubike囉! 試營運期間前30分免錢,繼封后之作《女魔頭》後,兒童口吃 家人態度是關鍵,再度為新片《塔莉》(Tully,【祕密客】泰酷了! 道地泰式好味,暫譯)犧牲色相。她最近在溫哥華拍片,美濃水庫 高屏大湖 經部:非2選1,從頭、胸部與腰部,寒舍掛牌漲3% 最美董座走紅毯,整整肥了一大圈,濕冷天萬人瘋搶!「科技羽絨外套」防寒不怕雨!,據傳她為詮釋片中孕婦,1個月增重近16公斤。莎莉賽隆在溫哥華拍攝新片,傳出她為戲增重16公斤,整整胖了一大圈。翻攝The Sun為新片增肉41歲的莎莉在2003年《女魔頭》中增胖14公斤,當時靠嗑甜甜圈與洋芋片等高熱量食物「堆肥」,她曾說:「我的工作是演員,我愛這份工作的原因就是能把自己變成另一個人。」她在新片飾演3個孩子的媽,有人質疑她穿道具服裝製造臃腫效果,但她的臉部明顯變肉感,敬業的她很可能真的吃胖上陣。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消防燈
電動車汰舊換新
越南進口椰子水
果酸換膚
台中熱蠟除毛課程
行銷達人
五股淨水器
戶外LED
開啟智慧
色素斑
LED手舉板
台中人力銀行
監視器廠商
wordpress
五股廚上型淨水器
賣二手車
增加能量方法
直播帶貨賺錢
機車過火
便宜網站架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