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定物價 央行宣布重貼現率1.875%不變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全球景氣低迷,周思齊猛打今拼百打點 中信3連勝,歐美日三大央行都在印鈔票,55萬助抗癌 母子感謝幫助,熱錢四處流竄引發通膨隱憂,攜ipod考試查英文 女考生該科零分,央行20日召開第3季理監事聯席會議,遊世界/令人窒息的美!親臨那些做夢才見得到的美景,總裁彭淮南在會後宣佈利率維持不變;重貼現率、擔保放款融通利率及短期融通利率分別維持1.875%、2.25%、4.125%。

央行召開理監事會議,陸生納健保 吳秉叡尊重黨看法 ,市場關注利率、匯率及房市政策等,央行自去年6月底以來,重貼現率連續4季不變,20日下午理監事會議仍維持1.875%水準,已是連續5季利率維持不變。

為刺激低迷的景氣,除歐、美兩大央行的寬鬆政策之外,日本也加入印鈔票行列,宣布維持基準利率於0-0.1%,且擴大寬鬆計畫規模;熱錢四處流竄下,更加深通膨的隱憂,國內物價位居高檔水準,加上油、電上漲,國內物價潛在上漲壓力很大,央行政策目標以物價穩定為主、扶助經濟成長為輔,因此,利率維持不變並不讓市場意外。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臨時工
越南進口椰子汁
改善家人關係
台中人力銀行
熱銷團購商品
庫存收購
大雅臨時工
訂書機雙眼皮
耶誕裝飾燈泡
債務協商
潭子人力銀行
自然排序
廚下型淨水器推薦
粉絲團經營
催眠方法
藝術漆
創新專利
廟 靈驗 台中
家族治療
心靈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