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ZO早秋新元素 酷吹民族風

深受全球潮人喜愛的KENZO,【本周最潮】潮物大舉入侵,在推出賣到翻的老虎頭、印度宗教象徵的眼睛圖案、艾菲爾鐵塔等圖騰後,年底電價漲定了?張家祝:目前沒改變、下半年視景氣調整,2015年早秋設計師雙人檔Humberto Leon和Carol Lim把具古老時代感的抽象象形文字和符號,真子公主上班零薪水 災區匿名伴童,變成個性「潮」元素,白歆惠宅女做甜點 自誇好吃啦,搭配充滿民族風的個性色彩和多層次穿搭。最強動新聞看這裡必備毛拖鞋KENZO早秋女裝以探索部落遺產、社群個體性及頌揚傳承為主題,習贈大師字畫 馬送藍鵲瓷器,結合象形文字、精神象徵符號以及民俗工藝元素,組合成別具一格的民族風味。服裝輪廓上雖是寬鬆的直線剪裁,但利用扭結、多層次穿搭,增加線條設計上的豐富性。色彩上除個性的黑白配,另有以噴射紋、彩色水晶色調等,呼應秋天季節更迭的色彩變化。配件重點,除了以KENZO字母組成的雷射切割鏤空包款,另有搭配個性釘飾是和金屬拉鏈設計的「騎士」包,而毛茸茸的人造皮草拖鞋,更是潮人必備的早秋鞋款。報導:劉妍伶,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改善人際關係方法
到府估車
開運帝錢
帝君斗
板橋直立式飲水機
室內燈具
線上估車
一氧化氮精胺酸食物
機車工具零售
高雄清潔公司
套筒工具
益生菌
台北收購二手車
七彩模組
燈具庫存
惠斯勒冰川水
台中派遣公司
全家祈福
極波拉皮
商品代銷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