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興鋼筋 漲700元創新高

財經新聞 〉
     震驚 施崇棠交棒 徐世昌掌華碩     施氏作風 棄子取勢打造巨獅     徐氏管理 抓大放小科技鬼才     太突然 徐世昌:師徒情無法拒絕     日圓升不停 專家估這個日子將回軟?     國人買房意願 飆32月新高     央行憂假美鈔詐騙 邀美特勤局專家做特訓     交棒路坎坷 科技業後繼缺人     林全組閣 徐世昌高飛 和碩董監將大風吹     熊本震傷SONY 恐害到i7     豐興鋼筋 漲700元創新高     台郡攻平板穿戴 拼營收雙位數成長     證交所開4藥方 誘6成大戶回流     全球企業成長 得靠破壞式創新     凍產會議破局 油價多頭潰散     日企震傷 日銀擴大寬鬆勢在必行     中國3月新屋價格 創近2年最大年漲幅     蘭桂坊之父籲振興香港影視歌     螞蟻金服今年拼滬港雙掛牌     液晶電視面板Q2迎春燕     IGZO面板產能衝 今年將成長45%     紅木挺精品 營收逐季增     大略去年獲利倍增 配發4元股利     御茶園仔仔帥氣POSE 5連拍     銀行幫企業做假財報 要查     合庫行動銀行 轉帳日額也增至5萬     香港富邦人壽昨開業 搶賺陸客財     藝品尋寶:藝術家玩 台客梗     藝品尋寶:聖台妹-天使系列 蔡康永也收藏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豐興鋼筋 漲700元創新高連8周走揚 漲勢反映成本 避免賣多賠多

2016年04月19日

豐興本周鋼筋盤價大漲700元,愛滋病藥物精進 HIV感染者可延壽10年,再創歷史單周漲幅新高。資料照片【侯良儒╱台北報導】豐興(2015)國內鋼筋盤價,朱立倫鬆口 朱習會安排中,上周才以每公斤600元的漲勢,圖/走走世界最驚險的公路! 尋找你想要的風景,創歷史單周漲幅新高;本周隨國際廢鋼、鐵礦漲勢洶洶,六輕空污飄台西 罹癌率飆升,豐興順勢再將鋼筋盤價上調700元,擬加強行庫公股董事責任 財政部挨轟 擇期再議,不僅調幅再創新猷,最終圈超車 漢彌爾頓橫刀奪冠,也是連續第8周漲價。國際廢鋼漲勢洶洶上周國際廢鋼價格全面走漲,宣傳奏效 英3少女疑加入IS,其中美國大船廢鋼每公噸上漲25美元,報價來到每公噸280美元,日本2H廢鋼每公噸上漲20美元,至每公噸255美元,而在美國貨櫃廢鋼方面,單周漲幅為每公噸15美元,目前報價來到每公噸240美元。至於國際鐵礦報價,本周澳洲62%含量的鐵礦砂,每公噸報價約漲4.3美元、至每公噸59.1美元,站上「6」字頭在即。隨著國際廢鋼上漲,墊高鋼筋廠成本,豐興昨(18)日再把本周國內鋼筋盤價每公斤上調700元,來到每公噸1萬3800元。扣除清明節當周暫停報價,近期豐興的國內鋼筋盤價,已是連8周走揚,就周漲幅來看,已改寫上周才創的新高值。
報價仍低於損益點豐興主管坦言,這波漲勢是反映高檔的原料成本,而非受實際需求所帶動。目前國內鋼筋的報價水準仍在損益點之下,因此為避免賣多賠多的窘境,公司選擇以求價不求量的策略,盡量讓鋼筋產品的價格反映成本。至於本周豐興的廢鋼收購價,為每公噸7200元,漲幅達每公噸500元,遠勝上周300元的漲幅,也是連續第8周上漲。豐興主管指出,促使近期廢鋼價格不斷攀升的原因,主要是目前國內廢鋼收購量、國際貨櫃廢鋼量都偏少所致。近來不僅是廢鋼價格漲,單軋廠進口的小鋼胚同樣「漲聲不斷」,豐興主管指出,去年中國的小鋼胚最低價為每公噸260美元,經過今年以來的連續走漲,上周已達每公噸報價335美元,本周新報價在360到370美元之間,成本增加不少。上周末日本熊本發生地震,鋼鐵廠主管認為,有鑑於熊本下半年將展開重建,對各樣原物料的需求將更為加增強,有望推升鋼鐵、水泥、塑化等產品報價,預估上半年原物料自春節後的好行情,將能夠維持到下半年,挹注各廠屆時業績。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行銷公司
3M廚上型淨水器
苗栗有線電視
派對燈串
響應式網站
真空成型
更年期保健食品
FBLive
直播賺錢
能量療法
In Room Massage
南桃園寬頻網路
超渡亡魂
制煞
深層腦波放鬆
工作燈
六角柄鑽頭
戶外燈具
商標審查時間
台中熱蠟除毛課程